悬赏提问

我上次月经是27日来的,今天是经期推迟的第5天。昨

会员185272162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上次月经是27日来的,今天是经期推迟的第5天。昨天是经期推迟的第4天,我去医院查了HCG和腔内彩色多普勒声超,HCG结果是小于2,参考值是小于5。声超只显示盆腔积液。这个样子可以判断没有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月经已经推迟了,你抽血化验的这个数据可以判断是没有怀孕。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一周之内也是属于正常的,所以你目前不用担心,如果有盆腔积液,可以口服一些妇科的消炎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推迟,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孕激素让月经来。
月经期推迟,这种情况可能是月经不调引起的。建议女性及时到医院就诊,并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查,从而查看性激素的水平,一次排除内分泌紊乱的情况;还需要进行妇科彩超检查,从而查看子宫内膜厚度、卵巢形态等情况,从而排除器质性病变。如果子宫内膜厚度达到月经来潮的水平,也就是子宫内膜厚度达到6mm,女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孕激素来诱导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女性平常月经周期比较规律,而本次月经出现推迟9天的现象,还可以用验孕棒检测自己是否怀孕。验孕棒是女性用来检测是否怀孕的一种工具,测试原理是根据人体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检测。如果验孕棒上面显示两条线,为阳性,表示已经怀孕。所以一般在月经推迟9天的时候,尿液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已经明显升高的现象,这时候可以用测孕棒测试晨尿,是可以测出女性是否怀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延迟是在一周以内的话,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不必进行治疗。如果月经延迟在一周以上的话,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患者进一步去医院进行性激素检查以及盆腔彩超检查,妇科内诊检查来明确月经延迟的确切病因,再根据检查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医生指导下应用黄体酮胶囊、地屈孕酮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有效改善月经延迟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指导意见:不知道你月经推迟几天一般如果是在一个礼拜之内的话,那也是允许的,月经少黑的话提示是子宫内膜稍薄弱,积在子宫里面引起的可以用点益母草调理一下,

潘善能医师妇产科天台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98
擅长:羊水过多,羊水过少,胎盘早剥,前置胎盘,早产,胎膜早破,脐带绕颈,妊娠呕吐,妊娠期肝内胆汁淤积症,妊娠期血糖高

指导意见:青春期由于卵巢刚发育,功能还不完善,所以会出现功能紊乱和不规律,导致这样的主要原因是,月经周期要靠下丘脑--垂体-卵巢轴来调节,青春期女性的此轴功能不够稳定,而且容易受到内外因素如体质、情绪,饮食,生活起居和环境改变等因素的影响,从而出现月经的不规律。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主要是注意饮食,起居,调节情绪等。还有就是要注意心理疏导和卫生保健。经过一段时间的自我调节, 应该可以过渡到正常的月经。

王倩医师妇产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8292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验孕棒检查不排除误差的可能的,不过也可能是没有怀孕,可以查个血hcg是可以确诊是否怀孕的, 如果排除怀孕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王涛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1646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