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来月经怎么提前流干净

会员185271198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年龄20,今天是来月经的第二天,因为后天要出差,怎么样才能让月经在两天内干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现在已经来月经了,说明你体内的激素水平已经在下降了。
指导建议: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能让月经马上停止的,这种情况下您也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止血药,可以适当的减少月经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通过服用药物、手术治疗等方式能提前让月经干净。
1.服用药物: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止血药物控制月经,比如宫血宁、断血流等药物能提前让月经干净。
2.手术治疗:女性可以去医院行清宫术,能够一次性将子宫内膜组织剥脱,从而提前让月经干净。
但是为了女性的身体健康,建议女性根据月经周期的正常生理变化,顺其自然为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月经会变得不正常,2-3个月之后,就会逐渐正常。有的可能会30-40天左右来月经,但也有的20几天就来月经。经期都是在3-7天,经血的量可能会比平时的月经量要多,这也是属于正常的,就不用太担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人流之后会对子宫内膜以及内分泌都会有影响的,有些女性就会出现月经推迟,是需要先继续观察一下,月经推迟两周还不来,还是做一下B超的检查,观察子宫内膜,避免吃辛辣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化妊娠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的了,不同的人由于身体素质等各方面因素的不同,饮食不同和内分泌水平、生活习惯的不同,所以在时间上会有差异的,但是总得来说生化妊娠后,自己之前的月经周期不会改变。可以在此基础上提前或者错后一周是有可能的。如果超过10天还没有来月经就需要考虑是不是再次怀孕或者内分泌紊乱而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