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半个月内发烧三次一直反复都吊两次针了好了又发烧我女

会员185265180 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半个月内发烧三次一直反复都吊两次针了好了又发烧我女儿三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主要考虑是有点炎症,属于细菌感染。可能是免疫力下降,体质虚弱的表现。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一定要给孩子加强免疫力,注意补钙补锌,促进营养吸收,规律饮食。现在还得用点抗生素啊,这个炎症还是高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孩子发烧好了半个月,又发烧,可能与抵抗力下降、慢性感染性疾病、致病微生物没有完全清除干净等因素有关。
当孩子发烧好了半个月,又发烧,可能是前一次发烧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所以身体很容易再次被致病微生物侵入,从而出现这种情况;荣辱观孩子本身患有慢性感染性疾病,如慢性鼻炎、慢性咽喉炎、慢性支气管炎等,容易出现反复发烧的情况,所以孩子发烧好了半个月,又发烧可能与这些疾病有关;孩子发烧好了半个月并不意味着体内的致病微生物被完全清除干净,所以当这些致病微生物还未完全清除干净时,就可能会导致孩子发烧好了半个月,又发烧。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一个月发烧两次,一种原因是由于本身疾病没有完全恢复,只是通过服用药物症状缓解,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再次发作,另一种原因是由于身体缺乏微量元素或者缺乏电解质,体质虚弱所致,首先检查一下血常规,看看体内是否有急性的炎症病变,配合选择抗生素,如果没有急性炎症,可以选择一些调节免疫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发烧时并不是完全不能吃鸡蛋,可以少量的吃一些。因为在发烧的时候引起为了抵抗外来的细菌和病毒机体的代谢率会增高,而且会消耗一定量的蛋白质来帮助机体抵抗病毒和细菌。这时如果少量吃一些鸡蛋,可以帮助机体补充足够的蛋白质来抵抗病毒和细菌。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主要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可导致发热,鼻塞,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如果病原体没有去除,发热可反复出现。可服用宝宝感冒发烧之类的药物进行降温。另外气温变化太大,多注意给宝宝保暖,避免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尿路感染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可以分为上尿路感染、肾盂肾炎和下尿路感染、膀胱炎、尿道炎。女性由于尿道解剖的特点,很容易出现尿路感染,特别是下尿路感染、膀胱炎和尿道炎。女性尿路感染反复发烧,最常见的情况可能是上尿路感染,也就是肾盂肾炎。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泌尿外科就诊,查尿培养和药敏试验,明确是什么细菌感染,选择有效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