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身膝盖就有扭伤性滑膜炎,最近又一次扭伤了,肿起来

会员185264346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本身膝盖就有扭伤性滑膜炎,最近又一次扭伤了,肿起来了!买了缓解的膏药在用一些活血化瘀的喷雾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其实首先要注意减少局部的活动,这是最主要的。
指导建议:在适当的注意使用上述药物来治疗的,睡眠是注意把患者抬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滑膜炎不易按摩,滑膜炎是滑膜受到刺激产生炎症,造成分泌液失调形成积液的一种关节病变.膝关节是全身关节中滑膜最多的关节,故滑膜炎以膝为多见.积液不可以抽,因为过段时间还是会涨得,过多的抽水注射会刺激滑膜下结缔组织组纤维增生.建议中医外敷药的疗法,贴覆与患处毛孔内体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不慎外伤导致洗干净疼痛,经过手术治疗,现在已经外固定石膏一个月余,经过拆除外固定,关节僵硬 对于现在关节僵硬,可以考虑长时间制动后表现,这时候还是可以结合外敷中药,热敷,按摩,内服跌打丸结合循序渐进功能锻炼才能促进恢复。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指导意见:滑膜炎主要是关节扭伤和多种关节内损伤、而造成的一组综合症、 建议您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配合用风湿的止痛膏药贴与患处治疗、您还可以在患处热敷、按摩缓解疼痛、建议您平时避免受风、受潮、受寒、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增强身体体质、祝您早日康复!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问题分析:扭伤时间长了经久不愈,这样患处产生无菌性炎症而出现疼痛,这就是所谓的滑膜炎,治疗当抗菌消炎。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这病当看看中医骨伤科医生,让医生开些活血疗伤的中药汤药泡脚,这样积极治疗段时间多会好起来。

张焕强医师中医科盱眙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048
擅长:针灸减肥、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患的是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这种情况首先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看看半月板及交叉韧带有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问题,首先可以用消炎膏外敷,限制活动,内服盘龙七和氨基葡萄糖胶囊。进一步的处理是中药外薰治疗。注意防寒保暖,勿爬山爬楼走远路。

张汉庆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805
擅长:腱鞘炎,压缩性骨折,腰椎管狭窄,肩周炎粉碎性骨折,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于消炎镇痛类药物如尼美舒力分散片和活血药物如:三七片口服对治疗,局部给予热敷处理,

赵文礼主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12
擅长:常见普通外科及闭合性脑外伤,开放性脑外伤,头皮感染,急性硬脑膜外血肿,急性和亚急性硬脑膜下血肿,尤其擅长神经外科和心胸外科方面问题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