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小右耳就听不见,还能冶好么。

会员185262893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从小右耳就听不见,还能冶好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先考虑患者是存在先天性的耳聋的。
指导建议:可能是先天就存在这种耳聋的基因,你咨询一下耳蜗人工种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突发性耳聋的发病机制不清楚,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住院系统的治疗,包括针灸,理疗,按摩,高压氧,扩张血管,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改善恢复,促进听力提高。
指导建议:另外治疗的同时注意休息,远离噪音环境,控制血压,血糖平稳,不要生气,避免疲劳饮食清淡为主。不要抽烟喝酒。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一般来说,脑梗后糊涂比较难治好,但是治疗后可以控制。
脑梗可能是动脉硬化、高血压、高血脂等因素引起的疾病。脑梗后糊涂后患者一般很难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可以通过治疗来缓解,患者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桂枝茯苓丸、大柴胡颗粒等药物控制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还需适当运动,保持饮食清淡,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脑梗耳朵听不见处理方法如下:
对于脑梗死的病人,容易主要是因为内听血管堵塞。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聚集、前列地尔等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方法,还可以服用辅酶q10、艾地苯醌、尼麦角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应该多卧床休息,适当活动进行康复训练即可,家属应该加强护理,有利于促进身体的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突发性耳聋可能性大,这种疾病一般没有任何诱因或者有熬夜久坐纵欲过度精神压力太大引起的。内耳微循环出现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排除一下分泌性中耳炎,如果确诊突发性耳聋有条件医院住院治疗,可以考虑用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药物和激素,高压氧治疗。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突发性耳聋或称特发性突发性聋,是指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多发生在较短时间内,主要临床表现为单侧听力下降,且听力下降程度较为明显,同时伴有耳鸣、眩晕症状的出现。较严重的耳鸣可在短时间内从原来的正常听力下降到全聋的程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切眼袋有硬块一般是能好,但是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措施。在做完手术之后能够有效的去除眼袋,但是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短时间内是不建议碰水的,否则就有可能会导致硬块的情况越来越严重。通常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惯用消炎药物或者是口服消炎的药物,能够有效的帮助皮肤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