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睫毛脱落,眼睛底部溃烂怎么办

会员185260023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眼睛肿,睫毛脱落,眼睛底部溃烂,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图片观察,初步判断是睑缘炎有关引起的症状导致,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地塞米松妥布霉素眼水,红霉素眼膏涂抹眼球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另外平时饮食清淡,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不能乱揉眼睛,不要熬夜,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不能使用化妆品,合理使用眼睛。注意生活规律。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爱进睫毛需要及时到医院眼科做检查,最好使用眼药水来进行治疗。眼睛爱进睫毛最好选择大型医院眼科进行眼部检查,可以准确判断眼睛是否出现炎症感染,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眼药水或者是眼膏进行涂抹,能快速将角膜和结膜部位的细菌和炎症消除。平时要做好脸部保护,最好不要频繁用手揉搓眼睛,以免出现睫毛脱落或者是进入到眼睛当中。在使用眼药水期间还要多闭目休息,或者是多转动眼球,都能加快局部血液循环。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来说,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可以通过生理盐水、送医就诊等方式进行处理。
如果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家长可以用肥皂洗手,在洗干净手以后,在医生指导下用生理盐水滴到宝宝眼睛里面,起到冲洗的作用。如果症状没有缓解,家长应该及时带宝宝前往医院让专业医生取出,以免自行处理损伤宝宝眼睛。
此外,宝宝的睫毛掉眼睛里可能还可以随着眼泪自行排出,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尽量不要用手去揉,轻轻的眨眨眼睛,有时候就随着流眼泪的时候就会自行排出。如果还有明显的异物感,那只能到医院里,再让医生进行结膜囊冲洗,或裂隙灯下取出或者是翻转上眼皮以后再冲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眼睛爱进睫毛一般可以通过电解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冷冻法来进行改善。睫毛爱进眼睛可能是倒睫毛的原因,主要会让眼睛不会受到一定的刺激,甚至还会导致眼睛部位出现疼痛和肿胀,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有可能还会影响到视力,电解法主要可以破坏患者睫毛部位,防止睫毛刺入到眼睛当中。在恢复阶段应该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搓揉,也不要过度的熬夜加班,防止影响到眼睛的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没有眼睫毛的话可以选择去做种植睫毛手术,效果通常是非常可观的。种睫毛一般比较好,但要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操作。眼睫毛稀疏可能是由先天性下足遗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对眼睫毛的盲目操作。因此,种植眼睫毛可以使眼睫毛看起来更长,从而提高个人眼睛的整体外观,也可以让求美者的精神面貌更加充分。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最好在手术一周以内避免高温瑜伽和温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饮酒和吸烟,平时保持充分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种睫毛眼睛一直动可以通过闭合眼睛的方法进行改善,还要做好护理工作。在种植睫毛的时候,一般是从后枕部取出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睫毛的部位能够起到增强睫毛密度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作用,是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美观。如果出现了不舒服的情况,可以闭目养神,另外也可以用生理盐水进行擦拭。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