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红点走路的时候有点小麻疼

会员185258044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红点走路的时候有点小麻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如果足部有小红点,走路时出现麻痛感,考虑湿疹、脚气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用热水加足光散泡脚,穿舒适纯棉及透气性好的鞋袜,避免长时间站立及走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局麻就是局部麻醉,打麻醉时通常会有一些轻微疼痛,疼痛程度取决于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和打麻醉的医生的熟练程度。通常打局部麻醉疼痛的程度就像蚊子叮咬一样,有时会有些酸痛,如果特殊部位也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剖宫产打麻药疼需要根据情况进行分析:
局麻是将局麻药物通过注射器注射至皮下,阻滞局部的感觉神经,使局部丧失感觉,打麻药的过程还是有一定痛感的,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他的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几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初步考虑可能是腰部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而出现的腿麻疼痛的情况。
指导建议:您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腰部核磁共振的检查或者是拍片的检查,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那这种情况不严重的话,可以采取一些中医理疗,例如推拿,针灸,牵引,热敷等,有一定活血化瘀的作用,平时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久坐久站避免弯腰,如果严重的话,可能需要采取手术,您先去医院检查,综合评估,对症处理。同时你也可以适当的补充钙片,如果缺钙的话,有的时候也会出现症状,平时多喝高钙牛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齿打麻药比较疼。首先如果对单个的牙齿进行麻醉,可以考虑采取局部浸润麻醉,这种方法需要在牙齿的颊侧、前庭沟内以及舌侧的牙龈组织内进行麻药注射,压力比较大,疼痛也比较明显。如果是对下颌后牙进行麻醉,进行下牙槽神经的阻滞麻醉。这种麻醉主要是在上、下颌牙齿之间的位置进行注射,疼痛也非常严重。但在麻药起效之后,对牙齿进行治疗时就不会出现任何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这种应该到医院做一下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通过检查确诊具体病因之后,然后再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的,现在应该要注意休息,现在精神不要太过紧张,压力不要太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打麻药会疼,可以通过使用较细的针头缓慢注射来减轻疼痛。全麻是通过静脉输液将全麻药物注射到血管内,沿血流到达大脑,产生麻醉作用。主要疼痛来源于建立静脉输液,当建立好静脉输液后,就不会产生疼痛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