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下巴右边有一个滚动肉球

会员185255158 0 悬赏3元 已回复
下巴右边下颚有一个可以滚动的小肉球,一般时候没感觉,摸得会有一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肿大的淋巴结,一般是因为机体上火或者有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有口腔溃疡,那建议要积极治疗口腔溃疡。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少油,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疼痛主要是跟炎症性改变有关,那就需要采取消炎抗菌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您可以用热水泡泡脚,角质层软化以后,可以用点消炎软膏进行涂抹,例如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必要时再吃一些消炎药。这段时间要减少走动,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脖子的哪里长了一个包块,前面是甲状腺,侧面是淋巴结。有可能是淋巴结的肿大,不要有压力。可以到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平时要多喝水,不要吃麻辣的刺激性的饮食注意休息,会有改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局部瘙痒,多数都是炎症引起,在几种阴道炎中,也就霉菌性阴道炎瘙痒最明显。典型症状就是豆渣样分泌物,局部瘙痒明显。如果你是这种症状,可以用克霉唑栓阴道上药一周对症治疗。如果阴道瘙痒伴分泌物异味,可以用硝呋太尔制霉素栓阴道上药。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上述两种用药。
指导建议:当然,如果你有时间去医院查一个白带常规,然后对症用药更好。或者如果不方便检查,就根据我上面指导,经验性用药。 至于外阴破溃的小痘痘,考虑毛囊炎可能性大,最近穿宽松衣物,清淡饮食,可以用碘伏局部清洗一下,配合百多邦局部抹几天,症状应该就能缓解。近期不能性生活。

秦凡主治医师妇产科太和医院已帮助用户:76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盆腔炎,宫颈炎,宫颈疾病,早孕人流,上取环,盆腔包块,内异症的诊治

考虑是赘生物的现象,并不像痔疮的情况,痔疮大多是有症状的,可以出现大便时肛门疼痛,也可以出现肛门瘙痒的情况,严重者可以出现大便出血的现象,需要到医院检查,先明确诊断,如果是痔疮情况,症状并不是很明显,大多不需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痔肉球可以选择手术,可以在局部麻醉或者硬膜外麻醉下进行,选择肛周的放射状的切口,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分离病变,结扎痔核的供血管,将痔核切除,修整创缘,避免术后瘢痕组织增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门上长了小肉球是痔疮所导致的,主要是内痔黏膜脱出于肛门口外,和习惯性便秘相关,病人也会表现为排便带血,便后滴血,而反复的发作也会导致环状内痔的形成,甚至出现嵌顿于肛门口,会出现发热,诱发排便困难。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