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增强免疫力吃什么保健品好?

会员178207022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朋友推荐我雅培安全素,请问可以吃嘛?效果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没有必要吃,这是一种保健品的,并不能够治疗疾病。
指导建议:保健品可能也会含有一些潜在的位置的副作用的,所以建议不要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药可以增强免疫力,用药建议选择对人体刺激较小的中成药贞芪扶正颗粒。
免疫力作为人体非常重要的防御机制,具有维持内环境稳定的能力。免疫力越高,越不容易生病,则而反之。所以提高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也需要有正确的方法。
增强免疫力可以选择食疗和药疗,其中药疗最为有效,如果长期服用,建议选择选择对人体刺激较小的中成药贞芪扶正颗粒。此类中成药为天然中草药提取物制成。坚持服用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提高机体的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能力,促进机体恢复的功效。贞芪扶正颗粒作为一种全科用药,可以全面的调节机体免疫力,为了更加高效的提高自身免疫能力,患者需注意在用药期间,保持健康饮食习惯,多吃水果蔬菜,多饮水,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增强免疫力的蔬菜有西红柿、西兰花、抱子甘蓝、胡萝卜、芦笋、红薯、茄子、甜椒、菠菜、洋葱等。另外就是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可以增加身体的机能可以增加免疫力,还要适当的休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比如像奶制品、蛋类、豆类等,这些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力。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新鲜的蔬菜、水果,同样富含维生素。免疫力不强的人群在平时生活中还要注意适当多吃些动物的肝脏类食物,比如像猪肝、猪腰子、羊腰子等,这些食物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同样有利于免疫力的提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吃新鲜蔬菜水果以及部分维生素类药物,都可以补充人体免疫力,维生素类软胶囊大多是脂溶性药物,可增加人体的有效吸收率,提高维生素含量,滋润外周血液系统中的各种神经末端细梢,也可以提高人体血液循环的含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要多吃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可以适当的多吃些蘑菇,芝麻,牛奶,豆制品,大蒜,黑豆等。蛋白质粉也是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的。还要坚持适当的体育活动,也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特别容易感冒,有可能是缺乏微量元素或者身体抵抗力差。可以给宝宝做微量元素检查,及时的通过食疗或者药物的方法补充。也可以给宝宝服用点增加抵抗力的药物,可以增加身体抵抗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