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提前,颜色总是黑暗的

会员185248304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每个月提前四天来要来4一5天的像白代的量,颜色是黑色的:才能正常月经量,颜色也是黑的有血住血块也有沙粒的血液,有二三年了,一直吃饭都沒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其实考虑也是患者存在的月经不调的问题。首先要看一下最近是否是有比较大的心理压力。
指导建议: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很难进行彻底的调理的,首先要放松情绪,同时建议患者可以去看一下中医,口服中药来进行不同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总是提前,可能与月经不调、生活压力过大、经常熬夜、环境改变等因素有关,因为一般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天,提前七天左右都是正常的,月经总是提前需及时就医接受治疗,如果是生理性因素引起的,需加强生活管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心情愉悦,并且做好腹部保暖,避免受凉;如果是病理性因素引起的,患者内分泌功能可能出现异常,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益母草颗粒、静心口服液、丹栀逍遥丸等药物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一周之内属于正常,如果超过7天以上,可能与卵巢囊肿,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炎,盆腔炎有关。经常过度劳累,而没有好好的休息,也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发生失调,导致月经出现提前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例假一般指的是月经,月经总是提前几天,考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过于担心。
通常情况下,月经周期如果是相对规律的,通常没有太大的问题。一般认为,21到35天左右的月经周期都属于正常现象,所以月经总是提前几天考虑是正常的月经周期,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同时也不容易影响到怀孕。如果患者实在太忧虑,可以及时前往医院做检查,了解实际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的女生特别多还常见,可能有黏膜下肌瘤,也会出现经量比较多、有血块、周期短、经期长。
正常女性的月经周期是21-37天,每次月经5-7天,这是正常的月经经期。那么在门诊有的女同志经常说月经不规律,其实她的月经都在这个正常范围内。因为不是每次的月经肯定就是30天,是21-37天,这是正常的月经周期。那小于21天了,这就叫月经的提前。那么提前往往都是因为有病而引起来的提前,一个是子宫内膜息肉,还有子宫腔黏膜下子宫肌瘤,还有一种就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紊乱。月经缩短除了上述疾病,它实际上对人体还是有危害的,由于经常来月经,有的时候又伴随月经量过多,有的时候就会出现贫血,而且经常使用夜用的卫生巾还可能容易引起盆腔感染。还有就是如果患者是因为功能性的卵巢功能不好引起的月经周期缩短,有可能还会影响生育。
在日常生活上,平时要注意身体保健.在生活上劳逸结合睡眠要充足,精神愉快,不要在思想上产生不必要的压力,经期不要盆浴,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即可。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月经提前颜色暗黑,可能是气滞血瘀或者宫寒导致的。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并经中医把脉,明确具体病因。如果是气滞血瘀导致的月经提前颜色暗黑,一般还会出现月经前乳房胀痛、腹胀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用益母草颗粒来治疗,月经结束后三天用药。如果是宫寒引起的月经提前颜色暗黑,通常还会出现月经期间有血块儿、月经量少、痛经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艾附暖宫丸来治疗,月经前五天开始用药,月经期间可以不用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可以在快来月经的时候,用上活血化瘀的药物,然后再用一点温经散寒的药物,可能吃三个周期就可以了,月经不调比如气血不足、肾虚引起的,就用一些补气养血的,补肾的方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