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8岁,想长高

会员185247221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今年18岁了,想长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男孩一般16岁骨垢线闭合,后期增高的几率就很小了。但是也有个别人例外。身高其实受父母遗传基因的影响。
指导建议:你现在18岁,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骨垢线是否完全闭合。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油炸的食物,避免熬夜,多吃高蛋白,多吃水果和蔬菜,多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跳绳能够长高,多参加锻炼或是户外活动,是有利于长高的。所以说跳绳是锻炼的一种,有利于长高,至于具体跳多少,要靠自己掌握,只要是不感觉到过度疲劳就另外多做拔伸牵引的动作,比方说引体向上,不要做受压的锻炼,比方说举重等,都是有利于长高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18岁女孩还能长高,因为这时骨骺线已经完全闭合。
长高一般与骨骺线的闭合情况密切相关,女孩进入青春期之后,可出现月经来潮的情况,并且骨骺线也会逐渐闭合,一般18岁时,身高已发育完全,骨骺线闭合,因此,此时不能再长高了,18岁女孩应正确认识身高发育的规律,避免盲目使用生长激素而引发不良反应,生活中可合理饮食,维持营养均衡。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18岁的时候想要快速长高,首先保证不能熬夜,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合理安排作息;其次是要注重饮食上面的营养搭配,多吃富含蛋白质和高钙的食物;最后是多参加户外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生到了18岁还能继续长高,男生可以长高到20岁上下,只要骨骺没有完全闭合,就还有再长高的可能。身高大小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还有其他的条件,比如运动、营养、环境、社会因素等,这些都具备才能使男性比较高。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增进饮食之外,还要适当保证睡眠、适当运动,对于身体长高都有好处。男生可以持续好几年,甚至有的人到22岁左右还在生长。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决定身高大小也不一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影响人体身高的因素有很多,常见的有遗传因素,营养问题,脑垂体疾病,内分泌代谢,体育锻炼影响等,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如果骨骺已经闭合了,这种情况来说是没有什么再长高的可能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孩子到了18岁之后也是会长高的,有的人可能会长到二十几岁,结合个人的体质不同,可能生长的年龄也不同,平时如果个子不是很高的话,可以吃一些钙片吃一些营养品,多进行锻炼,可以帮助更好的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