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排便口长了个肉球很小的时候就有那时候还小现在随着时

会员185246469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排便口长了个肉球很小的时候就有那时候还小现在随着时间越来越大了已经几年了这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说的症状来看的话,这个有可能是属于痔疮,属于上火引起的有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呢一定要注意隐私部位的卫生,多吃水果蔬菜,别吃辣的东西,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清洗,吃点消炎去火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后往往是可恢复的,通过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增强身体免疫力,抗过敏药物进行综合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清淡饮食,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可以通过光疗,汽疗,净肤疗法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口长了个肉球,可以着用手将肉球回纳入肛门里面。可以回纳,要考虑是直肠息肉或者肛乳头瘤,需要手术将异物进行切除,做病理检验。肉球不能回纳入肛门里面,炎性外痔或者血栓性外痔充血水肿引起的,可以通过保守的方案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结膜炎,睑板腺发炎,导致的脓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白天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睡前使用红霉素眼膏,注意避免运动,避免用眼过度来促进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阴道口长了个小肉球指的是阴道口的赘生物,可能是阴道息肉、带蒂息肉、脱出的粘膜下肌瘤等原因引起的。
阴道口的赘生物可以来源于外阴、阴道、宫颈、尿道外阜这些位置,一般会突出于阴道口,产妇经阴道分娩后,阴道、外阴撕伤组织增生形成息肉。主要是阴道息肉引起的,主要长在外阴如疖、痈等位置;如果是在宫颈部位,可能是带蒂息肉、脱出的粘膜下肌瘤等引起的。如果正常的生活没有受到影响,一般不需特殊治疗,如果伴有疼痛、出血、组织变性等不适症状,可通过激光或手术切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雀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当有外痔并出现疼痛现象的时候就要注意日常饮食,忌吃刺激性较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纤维含量较高,易消化的食物。若痔疮没有缓解还在不断地影响日常生活需要就医后根据实际情况对应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