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完酒高压65

会员185242803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58岁,喝完酒后高压才65,以前没出现过这样的问题,这次突然很难受,有事没有?需要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因为饮用酒精以后导致血管扩张,所以会出现血压下降的问题呢。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以后尽量注意不要饮酒,或者是少量的酒精。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血压的收缩压在90mmHg-140mmHg之间,舒张压在60mmHg-90mmHg之间,如果多次静息状态下的血压均高于正常应考虑高血压病的可能,定期进行检查,如果符合高血压诊断应尽早进行治疗,生活中应减少盐分的摄入,炒菜少放盐,不吃腌制的酱菜、咸菜等,不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避免吸烟、饮酒。不要熬夜,上厕所慢起慢蹲,不要与人争吵,按时就餐,定期检查血压、血脂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9,低压65是属于正常血压。低压在60~80之间,高压在80~120之间,都属于正常范围,血压是有一定的波动性,并不是说固定不变,如果出现有情绪方面的异常或者比较劳累,或者是休息不好等情况,都容易导致出现有血压增高的情况。要保证血压的稳定,首先要保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也要控制好盐分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对于血压的正常标准,通常理想血压是高压小于120,低压小于80.2,正常血压是高压小于130,低压小于85.3。正常高值,高压130-139,低压小于85-89。低压不低于60,不超过90,高压不低于90,不超过140,就是正常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95/65mmHg属于偏低,一般是正常的现象。
通常还要看有没有其他症状,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可能是平时营养不良、缺乏锻炼、体质比较弱等因素引起的。在这种情况下要注意适当增加饮食,加强营养,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才能让血压慢慢升高。如果出现其他症状,需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还需及时控制病情,避免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高的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是分为原发性高血压以及继发性高血压,原发性的高血压主要是跟遗传因素有关系,另外跟肥胖,不运动,长期的熬夜,压力大有关。继发性高血压,是继发于某些疾病,高血压只是某些疾病的症状表现,常见的引起高血压的疾病有急慢性肾小球肾炎,严重的肾盂肾炎,肾脏肿瘤,肾积水,多囊肾,以及肾动脉血管狭窄,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嗜铬细胞瘤,甲状腺功能亢进等,都有可能导致血压升高,都需要进一步排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门静脉高压症能活多久要看他具体的原发疾病。门静脉高压症的可以生存很长的时间,如果治疗得当,轻微的门静脉高压症可以没有任何症状,可以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严重的门静脉高压症患者在短期内就会出现生命的危险,比如说食管胃底的静脉曲张破裂出血,一次可以达到3000到5000毫升,第一次出血就可以危及生命。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