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右眼皮受伤,眼镜有时候看东西很模糊

会员175370052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眼睛上面眉骨受伤,眼睛有时候看东西很模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单纯的眉骨受伤不会影响视力变化的,所以需要到医院检测一下视力的情况。
指导建议:也需要进一步的排除患者是否是存在着其他的问题,眼底的情况,视野的情况,都需要进一步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短期内看东西模糊是正常现象,每个人因为身体原因恢复时间不同。在割双眼皮术后,眼睛会有肿胀,在消肿之前出现视力模糊,这是刚做完双眼皮头两天的普遍症状,因为术后改变了上眼皮原有的动力机制,短时间不适应而造成的,现在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用眼也要适当,慢慢就会恢复了。双眼皮术后恢复期一般是两个月左右,这期间不要让眼睛有疲劳感,尽量不要看电视手机等辐射光线强的东西,不然可能会影响眼皮恢复后的形态。当眼睛出现模糊以后,应该适当的避免休息,也可给予每天热敷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这是正常现象只是还没有恢复,日常要注意护理。双眼皮整形手术后的自我护理,要防止术后伤口感染、出血的关键,也是重睑手术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环。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重睑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眼睛疲劳的原因可以使用消炎的滴眼液,也可以多做眼保健操,缓解眼疲劳,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双眼皮冰敷后眼睛看东西模糊考虑是眼睛受寒气的侵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眼中的皮肤存在炎症的原因引起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碘伏进行消毒,然后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改善,比如阿莫西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割双眼皮是一种有创伤性的操作,术后会有肿胀情况存在,因此需要做好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用眼过度引起近视度数增加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重新验光配眼镜看看,平时注意尽量少看手机电脑,注意眼睛多休息。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另外,可能还存在着颈椎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和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诊断双眼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黄斑水肿,病情非常重,一年前做了玻璃体注射抗VEGF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医院复诊,看看眼底视网膜情况,有无新生血管生成,需要激光或者再次玻璃体注射,严重的可能需要手术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