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一个看东西模糊,一个几乎看不见

会员93784095 6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科医院你好,我妈妈今年62岁,眼睛一个几乎看不见,一个看东西模糊,眼睛经常流眼屎眼泪,老是让我给拿点眼药水,伴有脑血管供血不足经常头疼,岁数大了坐车还晕车,说什么也不去医院检查,据我妈说不疼也不痒,就想问问眼科专家,这种现象属于什么情况,眼睛这情况有没有好的眼药水,望眼科专家给予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需要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混浊,或者是眼底病变有关引起的视力下降导致。
指导建议:另外注意控制血压血糖平稳,不能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不能乱揉眼睛,以免流眼泪症状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需要通过积极检查,建议到当地比较大的正规医院眼科进行详细细致的检查排除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眼底病变引起的症状,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不要抽烟,饮酒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高血压所引起的眼睛看不见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是可以改善症状的,如果确定是高血压所导致的引起眼睛看不见的问题,要考虑是眼底动脉粥样硬化所导致的结果。先去眼科进行相关的眼底检查,看看是否有眼底出血的情况,再进行治疗,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炎是眼睛看不见的,通常是由于人体维生素缺乏,夜盲症很容易发生。通常,口服维生素a1补充药物可以用来补充它。同时,猪肝和其他食物可以多吃,以补充人体内的维生素含量。新鲜水果和蔬菜被用来补充人体内的维生素。同时,应注意观察转氨酶是否升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头晕不适看东西模糊,一般常因为脑血管问题颈椎病等有关,饮食清淡规律,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避免高脂肪高盐食物,可以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必要时可以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看看,进一步明确头晕原因,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眼睛看东西模糊一般是炎症病变、屈光介质混浊、屈光不正、眼底病以及视神经疾病引起。炎症病变如巩膜炎、角膜炎、虹膜睫状体炎、中间葡萄膜炎、脉络膜炎、后巩膜炎等。屈光介质混浊包括角膜疤痕、房水混浊、晶状体混浊、玻璃体混浊。屈光不正包括近视、远视、散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睛看不见的糖尿病患者应立即到眼科进行散瞳检查。
如果形成白内障,需要手术,应立即进行白内障手术。如果是玻璃体积血,使用止血药或促进积血吸收的药物,10-15天玻璃体积血还没有吸收,需要做玻璃切片手术。如果眼底有黄斑水肿,需要进行局部光凝或注射抗VEGF药物。目前糖尿病是引起眼球收缩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到眼科进行散瞳验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