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触电烧伤可以拿水洗吗

会员185235703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触电烧伤的可以用水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那么首先不要拿水洗的,首先是用碘伏消毒,保持局部干燥清洁。
指导建议:再说这是属于烧烫伤的,局部可以适当的外用湿润烧伤膏来外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烧伤求美者的疤痕是否可以植皮,需要到正规医美机构。植皮还有供皮区的问题,选择好供皮区,根据创面选择皮片的种类比如像中厚皮、全厚皮,甚至是带血管蒂的皮瓣进行修复,当然比较浅的创面选比较薄的这些皮肤。检查求美者的局部情况以后考虑,一般情况下是可以考虑植皮,植皮治疗也是有风险,一旦感染也可能植皮失败,但是如果有明显的疤痕,还是有必要去诊治。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医美机构就诊,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手术方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部烧伤可以植皮,使脸部变得白净。脸部植皮,一般原则是分区植皮,而且取皮与供区的部位有关,如果脸部小范围植皮,一般取耳后、上臂内侧,或者锁骨上窝取皮,颜色更接近一些。如果这些部位不够供皮,也可以选择大腿内侧、背侧,以后色差会更明显一些。色差个体差异很大,有的植皮,很多年以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有的留下很明显的色素沉着改变,手术前没有办法预料。建议不要吃辛辣食品,不要过早沾水,避免感染,不要用力抓挠伤口,注意休息不要熬夜,要去正规的医院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烧伤不可以洗脸,如果是轻度的烧伤需要及时的进行洗脸。烧伤后如果片面比较小,而且有轻度的灼热感需要及时的使用,冷水冲洗20分钟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上的温度生长,可以减少破坏皮肤,如果患者烧伤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及时的就医治疗,在治疗期间是不能碰水,如果碰着可能会影响患者的伤口恢复,还会导致患者伤口出现溃烂的症状。烧伤后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护理工作,最好按照医生的嘱咐定时上药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烧伤膏不可以除疤,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皮肤上有疤痕,多数是因为在受到外伤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烧伤膏对于烧伤能够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并不能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想要去除疤痕,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去除局部的色素,还可以软化疤痕,抑制疤痕增生,消除疤痕。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如果烧伤面积大,可考虑做手术植皮治疗。小时候烫伤留疤,需不需要植皮要看疤痕的大小如果面积较小可以通过切除减张缝合或者皮瓣转移修复,如果面积较大可以通过植皮手术矫正术后要预防感染,避免发生排斥反应,用自身的皮肤植皮发生排斥的几率不是很大,但是要预防的。取皮区所覆盖之皮肤代用敷料,乾燥后将慢慢自行脱落,不可以自行勉强撕去,以免造成皮肤损伤。积极配合正规医美机构的治疗,忌食辛辣,戒烟酒,不吃海鲜食物,注意伤口卫生,预防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激光脱毛烧伤可能需要在一周到两周左右可以恢复,可以遵从医生指导涂抹一些烫伤的药膏。激光脱毛后烧伤可能是使用的能量比较高引起的,会出现红肿或者疼痛的症状,涂抹一些烫伤的药膏,促进伤口的愈合,一周左右能够慢慢的恢复,如果恢复的比较慢,需要两周左右。日常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以免影响到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