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脑动脉痉挛该吃什么药有天舒胶囊和

会员185232144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左脑动脉痉挛,在人民医院开的药已经喝完了一个天舒胶囊一个盐酸费桂利嗪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然后自己买的血塞通分散片越喝越头疼不知道该吃什么药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不可盲目的服用药物,建议去当时就诊的科室进行复查。遵医嘱口服药物,这样有利于缓解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宜清淡,忌油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动脉痉挛一般要做脑造影。
全脑血管造影对于动脉瘤和血管畸形的检出率非常高,能够清楚的看到各个血管的各个部位以及血管的位置、血管的形状,可以给临床上的医生们提供一个比较准确的判断,所以一直以来都是用来诊断脑血管痉挛的。
除了数字减影和血管造影,还可以进行CT和多普勒血流检测。建议患者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动脉痉挛可以口服一些活血化瘀扩张脑血管的药物。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导致脑动脉痉挛的原因多是由于血脂或者血压过高,当遭受强烈的精神刺激以后,也会出现脑动脉的痉挛,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精神不要太过紧张。这样能够减少这种疾病的发生几率。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冠状动脉痉挛可以通过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冠状动脉痉挛就是指冠状动脉血管发生一过性的收缩,可以出现心脏的疼痛,症状一般可以比较剧烈。常用的药物就是钙离子拮抗剂,比如说硝苯地平,也可以选择地尔硫卓,因为痉挛引起的心肌缺血,可以用硝酸酯类药物。此外,冠状动脉痉挛患者若发生严重低血压,应同时使用多巴胺以维持血压。若发生心跳骤停,应立即开始心肺脑复苏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状动脉痉挛的症状是胸闷、胸痛等。
冠状动脉痉挛的病人,由于其症状的轻重、是否存在侧枝循环、对疼痛的敏感度,都会导致其临床症状的改变。胸闷,胸痛与典型的心绞痛是一致的,主要是在胸骨上段或中段后突然出现压迫或窒息,有时还会影响到心脏的大多数部位,有时还会延伸到左肩,左上臂前内侧,有时还会有一种濒临死亡的感觉。冠状动脉痉挛的持续时间可以是间断的,是一种生理节律,通常出现在晚上或者早上很安静的时候。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颈动脉痉挛是颈部血管病变的一种症状表现。
这是由于颈动脉血管受到各种刺激以后,而出现的血管痉挛缺血,从而造成颈动脉血流受阻,患者可由于血流受阻导致大脑供血不足,从而可能出现一过性晕厥、大脑缺氧、脑功能障碍等表现,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c,保持心情舒畅。出现该症状时,应及时就医,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规范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绞痛是冠状动脉痉挛。
心绞痛发作时,在安静时,发作时心电图st段升高,发作后st段降低,不伴有病理q波,其6个月内发生心肌梗死和死亡者较多。变异性心绞痛会引起急性心肌梗死,比较严重的心律失常,甚至会引起心室颤动、猝死,这是由冠动脉痉挛引起的。而变异性心绞痛是由吸烟的人引起的,特别是长期吸烟的人,钙通道阻滞剂是最常见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