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和宫颈囊肿各自手术的话需要多少钱

会员185232011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宫颈糜烂和宫颈囊肿各自手术的话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是宫颈的慢性炎症,宫颈囊肿也是宫颈的慢性炎症导致的。
指导建议:一般轻中度的宫颈糜烂是不需要手术治疗的,重度的宫颈糜烂可以考虑手术治疗费用,还需要看你选择哪一种手术方式。宫颈囊肿是不需要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形成非典型细胞、异性细胞、阿斯卡斯细胞异常。
颈囊肿的病症也叫纳囊,是属于宫颈炎的病症在修复的过程中过度增生引起的囊性肿物,这样的病症发生会引发妇科的炎症,如下腹痛、腰痛、白带过多等病症,如果这样的比较严重并且时间长了得不到有效治疗的,有癌变的可能,需要特别的注意。获得病原体检测结果之后,医生会选择针对病原体的抗生素。
建议慢性宫颈炎所致的宫颈腺囊肿,需了解有无沙眼衣原体及淋病奈瑟菌感染、是否有阴道微生物群失调,明确病原体类型,针对病因给予药物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宫颈糜烂与宫颈囊肿属于慢性宫颈炎的表现之一,性质是一样的,不存在明显的不同,宫颈糜烂相对的危害性较大,可能会出现恶性病变,而宫颈囊肿一般是不需要治疗的。注意休息,定期复查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和囊肿都是宫颈炎的表现,可以采用微创手术,一次性解决,一般收费在1000元-2000元,但是地区不同,医院不同,收费也是不一样的,要以当地医院收费为准,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需要深入检查确定下宫颈是否有病变的可能的。如果囊肿较大或者是有其他的并发症的话,需要接受药物或手术治疗,否则将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还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如果囊肿比较大,尽早的手术治疗比较好一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囊肿和宫颈糜烂不是一回事。如果宫颈糜烂严重,并且是可能导致囊肿的囊肿,则必须通过手术治疗。手术前可使用抗生素消炎,然后在普通医院妇科进行手术。术后应该吃一些营养含量高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不要吃辣椒不要喝酒,然后保持乐观的心态,家人的陪伴,使他放松不对手术的过度紧张,以前有高血压高血糖,要控制血压血糖,于腺体增生,可以选择腹腔镜治疗,要结合妇科医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