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阿司匹林,丹参片,银杏叶片,西比灵能一起服吗?

会员185231147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阿司匹林,丹参片,银杏叶片,西比灵能一起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你说一下具体是哪一种心血管疾病。
指导建议:阿司匹林适合用于50岁以上的高血压患者,但是西比灵的使用必须要有适应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银杏叶片的主要成分是银杏叶提取物,复方丹参片的主要成分就是丹参,三七,对于两者合用其实主要就是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但因为两种药在功效上基本上是一样的都是活血化瘀,行气止痛,所以一般不要放在一起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银杏叶片活血化瘀通络,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塞的患者。丹参片活血化瘀,理气止痛。用于气滞血瘀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闷、心前区刺痛。冠心病心绞痛能服用。两个药都是适合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阿司匹林和银杏叶可以同时服用。这两种药物,一种是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基础药物,另一种是对心脑血管系统有益的植物提取物药物。它们的作用机制不是叠加的。联合服用阿司匹林和银杏叶相关制剂可以更好地改善粘性血液状况,控制血压,延缓动脉粥样硬化。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丹参片,活血化瘀,用于瘀血闭阻所致的胸痹,症见胸部疼痛、痛处固定、舌质紫暗;冠心病引起的心绞痛及心神不宁。银杏叶片,活血化瘀通络,用于瘀血阻络引起的胸痹心痛、中风、半身不遂、舌强语謇;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脑梗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有胃炎能吃银杏叶片。
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患者通常可以吃银杏叶片,因为银杏叶片的主要成分为银杏叶浸膏,其对胃肠黏膜的刺激作用是比较小的,还有利于改善黏膜瘀滞的状态,可以缓解黏膜血管痉挛、受损的情况。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根据它的主要成分是有银杏叶提取物可知,该药的适应症是用于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病所致的冠状动脉供血不全,心绞痛、心肌梗死、脑栓塞、脑血管痉挛的治疗,是具有不错的对动脉血管有扩张功效。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