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玻璃体浑浊切除术后三天眼压增高

会员185230478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玻璃体浑浊切除术三天眼压增高到43.0指数,使用甘露醇和降眼压药两天无改善请问什么原因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各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先注意降低眼睛的压力,最放松情绪。
指导建议:那你以后再注意复查,看一下液压是不是明显的减少,也要排除一下有没有青光眼。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玻璃体浑浊物做激光手术通常需要1000元到2000元,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眼睛玻璃体混浊多数是由于患上了飞蚊症,如果病情比较严重者,可能需要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是选择普通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费用一般会相对比较低,可能需要1000。如果是到正规三甲医院的眼科进行治疗,费用通常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2000元。手术以后也要注意加强护理,不要长时间的使用电子产品。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一般来说,肝脏切除术后需要做腹腔引流。
因为手术时间长、创面大、肝断面出血及胆萎发生率较高,肝脏切除术后放置腹腔引流,在国内仍是一种常规的方法。
积液排尽时间与患者本身状况及手术情况有关,晚期恶性肿瘤的并发症较为常见的表现为恶性浆膜腔积液,此症状较大地影响患者的抗肿瘤治疗、生活质量和生存时间,
可通过括限盐、利尿、穿刺抽液术或腔内给药、腔内置管引流以及外科手段等常规方式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子宫切除术是一种常见的妇科手术,主要用于子宫肌瘤,以及严重的子宫腺肌症患者。进行子宫切除术有开腹、腹腔镜以及阴式三种。由于子宫切除术的创伤比较大,术后一般不建议患者过早进行剧烈运动。通常建议患者术后三天左右再进行下床走动,防止术后出现盆腔黏连的情况,另外,术后一个月内,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术后三个月后可进行适量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切除术后通常没有过多饮食禁忌,注意饮食清即可。子宫切除恢复正常饮食后,可以适当多吃黄豆、豆腐、豆浆、蜂王浆等富含雌激素的食物。平时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比如肉蛋奶,还可保证苹果、橙子、猕猴桃、西兰花、木耳等新鲜蔬菜和水果的摄入,其次可以适量吃些坚果,比如松子、腰果、巴旦木等。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以清淡、营养为原则。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切除术后一个月可以同房
如果患者身体恢复较慢,太早的性生活,非常容易造成病菌感染不过也要根据病人复查后的结果来决定。如果手术切除子宫以后出现了相应的并发症,或者身体相对比较虚弱合并了感染,同房的时间要根据具体情况推后。在同房的时候一定注意卫生,减少生殖道感染的可能性。同时术后每年也要做宫颈检查了解宫颈局部是否有病变,可以做宫颈癌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大部切除术后前两周不可饮食,后期先吃流食慢慢过渡到正常饮食;胃全切之后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或者腹泻等。
做胃全切手术之后,因为开始人体的不适应,刚开始的前两周,是不能吃东西的,可以选择用输液来补充人体所必需的一些能量,然后以后刚开始练着吃饭的时候尽量是吃一些流食,比如面汤米汤之类的,然后等到慢慢的能够适应了之后再正常的饮食;胃全切以后食物的研磨以及初步消化功能下降,所以对于食物的选择影响是比较大的,如果吃常规的食物,有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性的腹泻,一般建议选择肠道营养液,这样的食物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成分,同时已经是半消化的食品,比较适合肠道直接吸收。
建议患者挂普外科或者胃肠科就诊,及早治疗;术后最好卧床休息,日常要注意饮食营养,少吃多餐为好,禁辛辣刺激食物,遵医嘱。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