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读初三升学期,请医生帮帮忙

会员185229357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脚外侧被崴,现在脚掌不能翘起来,螺丝米还有点肿痛,接近有一个月时间,当地医生判定是神经组织出问题。过两天做肌电图检查。如果是这种病症应该怎样治疗?拍了片子没伤到骨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你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排除了骨折,孩子考虑是软组织损伤引起,足部软组织损伤需要有一个过程,因为末梢血循环不是很充足,而且要支撑全身的重量,俗话说“伤筋动骨100天”,虽然病情的恢复不需要100天,但是需要有一个过程。
指导建议:孩子这个年龄阶段恢复起来是比较容易的,建议给孩子平时用一些舒筋活血的药膏,适量按摩,多卧床休息,不要长时间站立及走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不好意思,这里是真实病人咨询平台,你这种问题不适合这里询问。
指导建议:平台不允许回答考试类题目,建议你自己查找医学资料,抱歉。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肺部融合性病灶,因为增强扫描出现部分强化需要警惕发生癌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老人除了做肺部CT还有没有做肿瘤标志物检查,日常有没有频发的胸闷气短,痰多咳血,消瘦,反复低烧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初三孩子总说腰疼可以采取以下措施缓解症状:
第一,课间休息时要积极地去户外活动腰肢,进行一般的运动,以加强腰肌的力量,避免因腰肌长期绷紧而导致的抽筋和僵直。
第二,腰痛可以通过短期内的腰围固定来减轻,大约两个星期后就可以彻底消除。还需要进行腰背肌的功能训练,以达到完全减轻疼痛和避免再次出现的症状。
第三,腰部疼痛可以通过热敷来减轻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当地医院,也不是当地平台,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心理科大多数需要预约的,您可以进入当地医院的官网进行预约挂号,一般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心理科预约。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如果您做过什么检查,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触摸有肿物吗?这个情况要警惕鞘膜积液或者疝气。如果触摸有比较硬的包块,鞘膜积液的可能性大。如果剧烈哭闹活动时,包块出现或加重,当休息后包块减小或消失,就可能是疝气。
指导建议:具体是什么需要去医院医生查体,然后做彩超检查看看,建议到儿外科看看。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