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后边一个点麻木痛弯腰或牵扯更痛

会员451501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图片附加画的小黑圈的地方麻 痛 弯腰 痛 左右晃也痛 一牵扯就痛 平常 撕拉撕拉痛 2个月了 症状没有减轻 没用过药 精油开背过 刮痧拔罐过 没管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软组织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建议贴上关节止疼膏。服用氯唑沙宗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大多数是腰部外伤和慢性劳损造成的,压迫神经引起的下肢麻木和疼痛。可以采取腰椎牵引,推拿,封闭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症状较重,保守治疗无效,就应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美尼尔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挂神经内科医生的号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手指疼痛麻木的原因,如果是单侧肢体手指麻木突然发生的,有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危险因素的病人,可以考虑是丘脑梗死或者是丘脑出血。如果是双手手指对称性的麻木疼痛,那可以见于末梢神经炎,或者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做肌电图明确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皮肤出现麻木刺痛,可能是由于过敏的原因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或者是神经炎的原因引起的,明确病因之后再做治疗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好好休息,饮食一定要清淡,适当的时候可以多锻炼身体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神经受压,肩周炎,颈椎病等相关疾病,需要结合来判断和分析,单一症状上没有办法明确,还是及时到骨科就诊,让专业医生体检一下,必要时可以拍个片子,必要时可以做个核磁共振等相关检查,明确后医生会给出合理的治疗意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糖尿病引起腿脚麻木痛,治疗需要严格控制血糖,使血糖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减轻血糖对血管神经的损伤。可以用中药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改善微循环。腿脚麻木,多是并发症所引起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