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刚来完就同房过后下面有黄色液体流骚痒

会员185225490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刚来完就同房然后现在下面痒还有黄色液体流出有异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都会有分泌物,但是是乳白色,没有异味。你现在白带发黄,有异味,是有阴道炎了。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或者直接用妇炎洁或者洁尔阴洗液冲洗一下阴道和外阴,然后阴道上硝酸咪康唑栓,观察一阵。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来月经的时候下面出现瘙痒,在最常见的原因就是阴道内有病原菌的感染。在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旺盛,阴道的分泌物也会增多,如果阴道内有病原菌感染,这种分泌物流到外阴,并加以刺激,就会引起外阴瘙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完了下面痒可能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部分女性会对卫生垫过敏,或者使用不洁的卫生垫,就是已经过了保质期或在家中放的时间比较长,用了以后也会觉得下面痒。
2、经期血是细菌最好的培养基,部分女性来月经的过程中,一直很忌讳清洁外阴、洗澡,一个星期经常垫护垫的情况下,比较潮湿、闷热的环境。
3、阴道菌群的变化和阴道PH值的改变:经期容易造成念珠菌性阴道炎或细菌性阴道炎,所以来完月经以后下面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后外阴两侧痒的止痒解决方法如下:
导致月经后外阴两侧瘙痒的原因有:一是外阴炎所导致的,二是阴道炎所引起的,三是外阴营养不良,可以先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并进行治疗,检查出外阴炎所导致的,可以使用聚维酮碘液稀释后进行盆浴,再行使用紫草油膏来进行治疗,若是外阴营养不良所引起,可以使用黄芪霜和曲咪新来进行治疗或者是直接使用肤轻松软膏来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后会痒,主要是阴道微生态平衡失衡导致的。
患者在月经时,容易扰乱阴道的微生态平衡。正常的阴道内,存在许多的微生物,但这些微生物平时是比较平衡的,并不致病。但在月经的过程中,由于经血的影响,阴道内的生态平衡被打破,就可能会导致部分细菌增生,诱发阴道感染,从而出现月经过后会痒的现象。
患者在月经后,可以用0.1%的聚维酮碘液坐浴,然后涂点抗生素软膏,如果不能缓解,就需要到医院接受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除外与卫生巾过敏或妇科炎症有一定的关系。注意经期卫生,勤换月经垫,用棉面的,经期可以用温开水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平时少吃辛辣油腻生冷刺激的食物,勤换内裤,纯棉质地,开水烫洗,太阳暴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后下面很痒一般是指月经过后外生殖器很痒,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处理。
由于在月经期间长期使用卫生巾,而且月经血长期刺激外阴黏膜以及皮肤,通风不好,细菌滋生,可能会导致月经过后外生殖器很痒,建议注意清洗外生殖器,而且需要勤换内裤;此外,如果患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疾病,也可能会导致月经过后外生殖器很痒,建议按医嘱使用甲硝唑、替硝唑、阿莫西林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