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网上碰到网站系统自动抽查审核不让提怎么解决?

会员185222768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在网上碰到网站系统自动抽查审核不让提怎么办?不给抠 胃+同步(壹 + 壹75 + 2捌+5 50)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千万要记住,,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然后赶快去找,专业人员帮你解决,因为这种问题除了专业人员是别人解决不了的。 感觉不对的时候要保持冷静,继续让网站方看出你身上还有更大利益,再好好的沟通。全天在线,为你解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会有相关专业的医务人员及时回答您的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您所描述的事情与医学没有关系,那就不会有人回复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动流产干净后7天可以同房。
自动流产是因为受精卵没有在子宫内膜着床,而发生自然流产的情况。很多女性没有感觉到自己怀孕就以为来月经了,然后就自然流产了。自然流产的情况也要注意多观察,如果流血时间比较长,就需要及时去医院妇产科进行诊疗,然后遵医嘱用药治疗。如果流血时间跟月经一样没有其它异常,月经干净后7天可以同房,建议最好间隔1个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性前列腺能碰到这是临床上常用来检查男性前列腺有无肿大的检查方法。患者摸到的可能不是前列腺,可能只是直肠的内壁。这样的方式会增加感染的机会。接触有艾滋病或者吸毒共用针头等不良行为会引起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龈息肉不会自行消失,牙龈息肉是患牙邻牙合面出现龋洞时,由于食物长期嵌塞和患牙缺损处粗糙边缘的刺激,牙龈乳头向龋洞增生所形成的息肉样物体,不经过治疗不会消失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双眼皮提肌,是切开法割双眼皮。
这种方法需要沿着上眼皮边缘做一个切口,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肤组织,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拆线后,在上眼皮切口部位会形成褶皱,眨眼时出现双眼皮的效果。
建议选择正规医美医院进行手术,术后遵医嘱,不要焦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当双眼皮手术完后,感到模糊的话,有可能是因为未清洁好和未消肿原因。任何双眼皮手术都要用麻药,一定要清理干净。想要恢复快,就要注意休息,但不是总躺着休息,要适当运动并多做睁眼的练习。睡觉时,要头部适当垫高,使头部高于心脏部位,避免低头看手机、电脑、电视、书报等,不要熬夜,睡前少喝水。还可以可口服或外用消肿化淤的药物,促进消肿,也可预防疤痕增生。另外手术后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不要剧烈运动,保持伤口处的清洁,防止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热拉提plus还是很安全的,是经过国家认证的。热拉提plus是不需要敷麻药的,舒适无痛感,是非常安全的一种紧肤提升高端项目。热拉提PLUS可以解决的皮肤情况比较多;一般情况下,热拉提PLUS除了能提升面部轮廓、改善面部松弛、促进胶原再生、令皮肤紧实有弹力等作用之外,还可以改善女性的苹果机下垂、法令纹加深、双脸颊下垂等情况。术后戒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不要用高于体温的热水洗脸,不要蒸桑拿和泡温泉,注意补水,早晚都要敷医用面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