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能帮忙看下这个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吗?需要手术治疗吗?

会员185223273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能帮忙看下这个有没有什么大问题吗?需要手术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是长了什么赘生物?有多久了?是否有红肿,压痛?有相关的检查结果吗?
指导建议:方便的话,建议你拍一张照片给我看看。不方便的话,最好是去医院给医生面诊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血常规报告单这个报告单基本是在正常范围之内的。
指导建议:只有一个指标略微偏高,而且这个指标并不是很主要的,特异性不强,其他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临床意义不大的,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已经检查了弱精子症。首先,应该注意不要熬夜,不要有任何压力,不要抽烟,不要喝酒,抽烟和喝酒会影响精子质量的提高。不应该接触高温环境,更适当地锻炼,少开车。应该在饮食中多吃含锌和含钙的食物,不需要做手术。为了治疗,可以吃中成药复方改善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肝脏损伤,胆囊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喝酒,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这种情况还是需要配合护肝的药物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局部的切口比较小,局部引流物引流液不多的状态下,一般在3到4周就可以,也要注意看局部有无感染的状态,要注意定期换药,保持局部清洁状态是手术切口的重要基础保障,有炎症趋势的可以适当使用药物预防感染。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B超单,不知道您的肌瘤尺寸是多大,生长的位置是怎么样?如果肌瘤的尺寸超过5公分,生长的位置在粘膜下,长时间不规则的出血或者是出血量比较多,那这种情况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手术的费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的,如果仅仅是摘除肌瘤保留子宫,那一般可能是微创手术费用可能要便宜一点,大概是3000元到5000元左右不等,但是不排除复发的可能性。那如果是切除子宫那相对费用要高。那每个地区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一样的,以当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