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献血以后军训有什么影响

会员185221059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4号开始军训我今天(10号)献全血400ml有什么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身体比较健壮的人休息两三天就可以完全恢复,几天之后军训,不会有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你要注意观察自己的感受,如果感觉身体疲乏,困倦,那就最好不要军训。近几天要注意规律生活和饮食,多吃高蛋白容易消化和吸收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以后在3个月到6个月左右能献血,具体需要根据自身的恢复状况决定。如果眼睛比较小,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做双眼皮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再做双眼皮手术之后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3个月左右可以献血。如果自身恢复的比较慢,可能需要的时间较长,在6个月之后可以献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脱毛后一般不能军训,以免导致色素沉着。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仪器所释放出的光波能量,然后对皮肤进行照射,能够使毛囊升温坏死,从而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在做完激光脱毛之后皮肤会比较敏感,而在军训的时候会受到紫外线长时间照射,有可能会导致色素沉着,从而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不建议高血压患者献血的。尤其在血压控制不稳定的情况下,献血导致血容量减少,引起血压波动,不利于高血压患者病情的稳定。如果在血压控制平稳,也没有其他并发症,身体状况可以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献血,对身体健康没什么影响,但也谈不上有什么好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种睫毛能献血,通常和局部的恢复情况有关。在种植睫毛以后,如果局部没有任何的症状,没有出现成这样或者是出血的情况,一般是可以献血的。如果局部出现了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献血,通常会导致局部肿胀情况加重病情,还可能会导致身体会虚弱,通常不利于恢复。在种植睫毛以后可以让睫毛变得更加浓密,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更加好看,平时尽量不要用手揉搓睫毛。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高血压患者可以不军训。
考虑到军训的条件很苛刻,军训的强度和强度都很大,而且大部分都是秋天,九月一号以前,军训的时间会比较长,环境也会很艰苦,比如高血压,比如一些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不能参加军训,以免在军训中血压突然升高,出现高血压危象,从而引起心脑血管事故,通常需要及时请假,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危害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脂稠可以献血。
按照国家规定,可以间隔6个月进行一次献血,会对人体产生一种积极的刺激,促进造血功能,从而增加新的血液,这是一种对自身的一种小的改造,而新生的新血不会出现高血脂、高粘度、高粘度等问题。这相当于改善了人体的血液组成,对身体有一定的帮助,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水,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的东西,必要时,可以口服一些降脂的药物来调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