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只能向右躺,向左一躺,头就晕

会员185212194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只能向右躺,向左一躺,头就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首先注意监测一下血压,看一下是否有异常。
指导建议: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首先不要剧烈的运动,如果是女性,首先考虑可能存在着美尼尔氏综合征,首先要卧床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梅尼埃病可能,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前庭功能检查和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了可以考虑甲磺酸倍他司汀片和氟桂利嗪胶囊和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口服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资料较少,不能面诊,导致头晕的原因有很多。对43岁男性来说,建议监测血压血糖,排除血压血糖的不稳定。完善颈椎片的检查,排除颈椎病。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都有可能导致出现头晕。需要查找原因才能对症治疗。良好的生活方式,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出现头晕可以去医院做头颅CT或者磁共振以检查颅脑是否有病变部位,是否有缺血灶,梗死部位等。平时注意休息,防治颈椎病也很重要。头晕需要考虑以下疾病:梅尼埃病,多见于中青年女性,反复发作,持续时间会比较短暂,主要表现为眩晕、眼震、平衡障碍。并有恶心、呕吐。前庭神经元炎,急性起病,伴有自发性眼震,恶心,呕吐。颈椎病有时也可引起头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头晕得晕10分钟左右。
常见于椎动脉型颈椎病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这两种病症的早期症状一般会持续10分钟,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很短,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有所好转。不过,随着病情的发展,这种间歇性的眩晕还会继续存在,需要在颈椎病缓解后才会逐渐消失,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治疗的不同而定,一般在两周到四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所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