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张大夫我女儿6周岁,在咱们院看的眼睛说是验光

会员185207518 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张大夫我女儿6周岁,在咱们院看的眼睛说是验光,但是得上散瞳药水,孩子上完以后,白眼球发红,还叫着说刺痒,您看还能上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症状描述看,可能是对药物有点过敏,这种情况不能再用那个散瞳
指导建议:可以停用看看是不是恢复,不行只能换别的散瞳药物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验光检查是眼科比较常规的检查,费用在30-200元不等。
单纯的电脑验光费用在二十五元左右。如果是儿童,由于需要散瞳以后再进行验光,所以费用相对会多,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药物,包括快速和长效两种散瞳药物,费用100元以内,再加上验光的费用,总体不超过200元,建议到正规医院眼科进行眼睛验光。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需要花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所在地区、检查方法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
验光检查是眼科常规检查,这种检查的费用通常在100元以内。验光检查可以分为电脑验光检查、检影验光检查,如果是电脑验光检查,一般费用为25元。检影验光通常用于儿童,所以这种验光检查是需要在散瞳状态下进行的,就是使用睫状肌麻痹剂这类药物,比如托吡卡胺滴眼液、阿托品眼用凝胶等将瞳孔散大,然后再进行验光检查,所以这样一来检查的费用大约在50-70元之间。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需要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排除眼球震颤引起的症状,请积极检查,帮助诊断明确诊断,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治疗促进恢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劳逸结合,不要熬夜,减少使用电子产品时间,防止症状严重,导致视力逐渐下降,定期复查视力,最好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改善微循环促进恢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化妆可以验光,化妆之后并不会影响验光的效果。验光主要是用来检查眼睛的视力问题,及时了解眼睛的近视程度,眼睛疲劳的发病原因。化妆主要是用来修正人的脸型,可以让人的脸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同时还能用来增加生活的自信心。需要到专业的眼科医院做眼睛的验光,及时调整视力。视力下降很可能是长时间不注意用眼卫生,眼睛过度疲劳等因素所引起,可能会对眼睛的正常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结扎手术的话是属于小手术,一般正规的公立医院是可以进行结扎手术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医院就诊即可。手术前一周要禁止性生活,而且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检查指标,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验光作为比较常规的眼睛检查一般来说专业的眼睛店都可以进行眼睛的验光,并且验光的结果都是有保障的。在进行验光时可以到专业的眼镜制佩店进行验光,中国的验光师资质分五个等级。 初级验光员,中级验光员,高级验光员,二级技师,一级技师。一般来说专业配镜店里面都是有专业验光师的,专业技师级别的验光师傅对于验光的精准度是有保证的,可以满意日常验光的需求。建议:避免眼睛出现近视的情况平时要多参加户外活动,一般应该是每天超过两小时的户外活动,看书写字时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姿势,避免离书的距离过近,避免在光线比较暗或强光下看书写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