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戴手套不透气或者长时间接触水出汗多手手背发白增厚

会员18520563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手戴手套不透气或者长时间接触水出汗多手手背发白增厚脱皮,凉一会儿恢复正常有灼烧感,有时会发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种现象与不通风或水肿寖泡有关。
指导建议:改变工作环境,或带薄层吸湿性手套,减少水中长时间劳作。产生症状涂抹乐肤液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出汗不一定就是疾病导致的,交感神经兴奋时出汗会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和不适,大部分都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还有其他不适,特别是出汗同时伴有怕热,心慌、乏力、手抖,出汗等情况时,要警惕是否有甲亢的存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有些人坐着不动都会出大汗或者稍微运动就大汗淋漓,有此症状多是因为气虚。中医认为“气固体表”,能“摄血摄汗液”,气足,则像磁铁一样吸引住汗液,让它不往外泄;气虚,则失去牵引力,汗液止不住地往外流。所谓出虚汗,原因就在于此,气虚源于身体状况差,像先天不足或后天过度劳累、久病、反复吃药损伤身体等,都会导致气虚。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出汗这种不仅仅是焦虑症所独有的,需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的另外本病是以广泛性焦虑症和发作性惊恐状态为主要临床表现,常伴有头晕、胸闷、心悸、呼吸困难、口干、尿频、尿急、出汗、震颤和运动性不安等症。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汗多不一定减肥,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判断。
肥胖是因为机体摄入的能量过剩,无法完全分解,从而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导致。如果患者出汗多是因为运动消耗机体能量引起的,一般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患者出汗多是因为精神紧张、焦虑等,导致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消化脂肪,所以通常不具有减肥的效果。患者想要减肥,建议多做有氧运动,可以适当吃清淡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宝宝汗多有可能是缺钙引起的,但应先判断是否因为室内温度过高引起的出汗过多,应注意所处环境温度及所穿衣物是否过多、过厚引起出汗过多。
判断宝宝的温度通过颈部温度判断即可,颈部温度即为宝宝的真实温度。除外这种情况应考虑宝宝出汗的过多是否有佝偻病及甲状腺功能亢进,出汗过多合并烦躁、易激惹、夜内睡眠不适等症状,应积极完善相关的实验室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诊断,若为此类情况,进行病因及对症治疗后会缓解出汗过多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喝水后出汗多,是人体的生理现象。喝水后,水分可以很快被胃肠道吸收,进入血液,引起血液内的晶体渗透压降低。大脑的中枢神经对这种晶体渗透压的降低感染比较敏感,会通过兴奋交感神经,促进汗腺排出多余的水分,就会有出汗增加。同时还会导致抗利尿及时的减少,增加尿液的量,经过这些改变,使血浆晶体渗透压恢复到正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