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出汗,尿发黄,手脚麻

会员185200899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出汗,尿发黄,手脚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血液粘稠上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先服用天麻片进行治疗。如果经常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化验血脂血糖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手脚麻木及其他神经损伤处理,以药物为主,改善神经受损,也可考虑活血化瘀的运用、扩血管用药物,就是要营养神经,使血管完全完善,以期达到根治手脚麻木之功效。若症状仍无法减轻,建议病人去正规三甲医院,请专科医生诊疗。
患者因长期血糖控制差,并引起糖尿病周围神经并发症,病人可有手麻的症状、脚麻不正常感,也可表现为手足发麻、发凉和其他神经异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经常手脚麻木,血管很可能发生病变。
高糖环境下血管易受损伤,血管病变加速,肢体静脉、小动脉、外周血管等在高糖环境下逐渐堵塞变窄,血管粥样硬化,不能保持手脚正常血液循环。肢体末端长时间处于缺血缺氧状态,一般以麻木预警。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很久,就需要重视。控制血糖可以减少对血管的伤害,只有在外周血管维持功能良好的情况下,麻痹症状才能缓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的话,这个还是考虑有糖尿病引起的一个并发症,可能会引起血液循环不好啊,或者是引起神经性病变。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适当的锻炼身体,控制好血糖。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规律吃药治疗,定期的复查也可以吃点活血通络的药物调理。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颈椎病会导致头晕,麻木和手脚无力。颈椎病患者可能会导致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病人可能会头晕,恶心和呕吐。如果颈椎间盘突出且腰部浸水,可能会出现手脚麻木和无力,通常为亚急性或慢性发作,脑血管疾病如小亮区和脑毛。脑梗死和出血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胸足麻木。脑ct检查和明确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手脚麻木的治疗有以下几点:
一、控制血糖,使其在正常范围内,保持血糖的稳定。
二、做相关检查,找出手脚麻木的原因是血管还是神经病变,有针对性的用药,包括滋养神经,改善血液循环。
三、注意营养和保暖,同时避免感染。因为手脚麻木本身就是糖尿病的并发症,血液循环很不好。一旦发生感染,治疗起来非常困难,甚至会出现溃疡。
四、日常生活中要保持适当的运动,提高体质,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手脚麻木应尽早进行治疗,应严格控制血糖,使血糖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减轻血糖对血管神经的损伤。可以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改善微循环。患有糖尿病的病人应多吃一些蔬菜水果类的食物,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运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