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公司体检心电图异常怎么办

会员18520044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天公司体检心电图异常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检查结果可以考虑心房颤动,心肌供血不足。
指导建议:机器出结果,不能作为参考诊断,建议上传一下心电图的图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心电图不正常,首先要了解心电图是否有问题,比如心肌缺血引起的心电图异常,或者是心律失常引起的心电图异常。
如果是因为心肌缺血导致的心电图不正常,可以进行心脏超声检查,或者进行冠状动脉造影。如果是因为心律不齐,需要进一步的心电生理检查。
此外,如果出现心电图异常的情况,还需要进行甲状腺功能的异常、电解质的紊乱等方面的检查,以便确定引起心电图异常的原因,然后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心电图异常多见于心肌供血不足或缺氧导致的。轻微改变没有什么症状,不用担心,正常人偶尔也会出现如睡眠不好,紧张,压力大等,需要到医院完善检查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持乐观的心态,不焦虑,不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上那种情况的话需要复查一下心电图看是否有异常或者是做个心脏彩超检查的,
意见建议:真可以到心内科进行治疗可以做个心脏,造影检查同时可以吃点,中药汤剂比如说脖子养心丸进行治疗的,

黄炳辉医师中医科安远县天心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9
擅长:体寒,湿气重,痈,风湿热,恶性贫血,脾气变坏,脉搏细弱甚至不能清楚触及,拇指半月甲呈粉红色,气虚眩晕,情志内伤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已经看到,从心电图看属于正常的心脏搏动,只是节律不规整,没有很明显的问题,没有很大的危害,建议用点参松养心颗粒治疗的。

贾海龙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49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中医

问题分析:你说的那种异常的心电图表现,应该考虑是由于心肌缺血,供血不足,才出现的那种异常的临床表现的。
意见建议:针对那种情况,需要及时清淡饮食,增加身体锻炼,然后及时使用有效的疏通血脉。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才有助于缓解那种异常情况的。

赵明东主治医师其他河北省涞水县永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229
擅长:动脉硬化,心肌缺血,高血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单描述,右房肥大的心电图改变必须结合临床进行综合考虑,如果有先天性心脏病、慢阻肺等情况引起的右房肥大才有一点的临床意义,如果单纯性的心电图提示的话,一般没有什么太大的临床意义,不必过于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完善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右房肥大的程度,以及排除有其他器质性的心脏疾病,如果只是单纯的心电图提示的话,一般临床价值不大,不必担心,好好休息,平时注意适当的参加户外锻炼,低盐低脂饮食就可以,祝您健康。

冷少益妇产科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37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