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高血压,肾素醛固酮高,吃降压药降不下,肾上腺增强C

会员185194700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高血压,肾素醛固酮高,吃降压药降不下,肾上腺增强CT未发现腺瘤,再做什么检查,查儿茶氛氨要住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口服醛固酮,一般需要三种加压药物就可以。
指导建议:但是仍然需要进一步检查血压的原因,考虑还是激发性高血压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高血压可以吃些维生素c,但主要还是监测血压,按时服药,平时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过于刺激的食物,另外适当的运动,也是对病情有帮助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两者维生素片可以一起吃,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它们有联合免疫调节和抗氧化作用,二者同用,可互相协同,促进吸收,充分发挥各自的营养优势,是对抗紫外线和自由基、祛斑美白、防皱抗衰、调解血压、保护心脑血管的好帮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口服醛固酮,一般需要三种加压药物就可以。
指导建议:但是仍然需要进一步检查血压的原因,考虑还是激发性高血压的问题。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如果失眠伴有口咽干燥,手脚心热,盗汗等症状,可能属于阴虚内热的症状,高血压可能是因为肝肾阴虚导致的

杨亚萍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3496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食疗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食物毕竟是食物不可能替代药物,你说的这个没有明确的研究哪个牌子的更好,还是建议你用降压药物控制血压。
意见建议:降压药物分为四大类许多种,建议服药期间监测血压不要随便换用不同的降压药物,还有低盐低脂饮食。

杨静静医师内科安阳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994
擅长:内科、消化性溃疡,急性胃肠炎感染等疾病

问题分析:维生素C没有治疗高血压的作用,如果缺乏可以适当服用,否则不必,
意见建议:高血压应详细检查明确类型,原发性高血压应用药物积极控制,如心痛定,替米沙坦,降压0号等,

郭翠生医师内科邢台市隆尧县连仲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20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