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呜耳响,感觉二十四小时都在响。

会员185189645 3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耳呜耳响,感觉二十四小时都在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耳鸣分为传导性耳鸣与神经性耳鸣,传导性耳鸣多由中耳、外耳炎症、外耳道耵聍栓塞等疾病引起。神经性耳鸣则由内耳神经、血管等病因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耳镜,电测听等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是炎症引起的传导性耳鸣,可口服消炎药及进行微波理疗治疗。如果是神经性耳鸣,可暂时口服胞磷胆碱钠片、银杏叶片及甲钴胺片联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二十四小时心电图检查价格是在200元-400元之间。
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的费用不是固定不变的,主要根据各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医院的等级、医院的收费标准等因素决定的,针对你常说的状况,针对24钟头的心电图检查,也就是说动态心电,这在正规医院超声科都能做,花费大概也就在200-300中间。假如有心脏的病症,可以到正规医院心脏内科去查验。另外要留意歇息,不必疲劳。饮食搭配口味淡,忌酒烟。留意防寒保暖,不必着凉。如果在省级医院检查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在消费水平不高的城市,费用在200元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牙齿矫正后期是一般需要一天二十四小时带保持,能够有效的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位置。牙齿矫正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出现的排列不齐现象,也可以使牙齿慢慢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在矫正的后期通过带保持器的方式能够使矫正的效果更好一些,也能够使牙齿矫正更加的稳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打去皱针二十四小时后通常是可不以洗澡的,但是也需要根据局部的恢复情况决定。如果在打去皱针后24个小时左右,通常不可以洗澡,需要避免伤口碰水。如果恢复的情况不好,或者是出现了炎症感染的情况,需要在三天以后才可以洗澡,如果过早地洗澡,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平时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另外在饮食上还要添加一些含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才可以有效的延缓皮肤的衰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注射乙肝疫苗之后,局部不能冲洗,避免局部针眼儿感染,洗澡是没有问题,局部可以粘上胶布。不影响洗澡,局部不要进水就可以。一般一两天之后,再洗澡就不受影响了。针眼儿就可以完全闭合。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紧急避孕药是针对本次性生活的补救措施,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大约98%,紧急避孕药是大剂量的孕激素,它对月经周期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不能多吃,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不能喝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二十四小时一般不能洗澡,以免对皮肤产生刺激。在进行激光脱毛的时候,通常就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热原理破坏毛囊能够使毛囊萎缩坏死达到脱毛的效果,但是在做完激光脱毛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皮肤比较敏感,还有可能会出现发红的现象,因此在二十四个小时以内不建议洗澡,否则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