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事业单位体检不合格转氨酶高121会被刷淘汰吗

会员185184981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请问一下事业单位的教师入职体检每年在体检环节被淘汰的多吗?

我因为有乙肝导致肝功能转氨酶高120。

我朋友建议我枣(易佳体 检)邦 我 过。但是我想自己降低下来能在两个月内降低到80以下吗?


事业单位体检什么情况下会不过
事业单位体检肝功能标准
事业单位体检肝功能异常能入职吗
事业单位体检肝功能指标高会通过吗
事业单位体检转氨酶超多少不合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可以应用联苯双酯等药物降下来,一般不会被刷下来。
指导建议:因为有转氨酶升高,为了确定原因,应该进一步检查,如做乙肝五项,丙肝等系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事业单位体检查的项目有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乙肝两对半等。不少抗生素、镇痛消炎药、激素类药、避孕药以及维生素等都可能影响检验结果。如果有吃药,需要停药方便体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种植牙外形美观,就像天然牙齿一样,受到求美者的欢迎,短时间内不会被淘汰。植入的牙齿并不是真的种植一颗或几颗与天然牙齿相同的牙齿,而是将植入材料植入牙槽骨,然后在其上制作假牙的一种“假牙”修复方法。它是一种基于植入骨组织的下部结构支撑和保留上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法,主要包括连接装置以及的下支撑种植体和上牙修复体,种植牙是牙齿缺失的修复技术之一。建议求美者要提高牙齿保健意识,培养定期去看正规医美机构看牙医的习惯,积极预防和治疗相结合非常重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技术应用广泛,技术越来越成熟,暂时不会被淘汰。种植牙稳定性高,吃饭说话不会像普通活动义齿一样脱落。人工牙根深嵌于牙槽骨内,能在功能上刺激牙槽骨,保护牙槽骨结构,避免其萎缩。保护邻牙,种植牙靠自己的牙根独立存在,不需要打磨或只轻微打磨健康牙齿,不会造成假牙与健康牙齿接触面食物嵌塞,造成健康牙齿新龋。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医美机构的医生长期指导,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口腔问题制定方案。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肝内以及肝外的阻塞性黄疸、胰头癌、毛细胆管型肝炎,以及其他胆汁淤积型的综合症,都会引起胆红素偏高的。再就是溶血性的贫血、血型不符的输血、恶性疾病、新生儿黄疸等,也会造成总胆红素偏高的现象。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缺钾可以让多吃一些含钾比较高的食物,比方说香蕉,鲜榨的果汁,尤其是橙汁,那么还有一些,蘑菇,这个菇类的食物里面含钾比较高,可以适当的选用。缺钾是不可以吃甜食的,否则是可能加重低血钾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种牙技术不会被淘汰,目前种植牙的成功率高达95%。种植牙是小手术,类似拔牙,求美者术后短时间内即可进食,不影响正常生活。种植过程中采用外伤技术进行手术,损伤小,患者保持清醒意识,全程无疼痛。植入物对人体无害。常用的植入材料主要是金属钛。由于龋齿、牙周病在早期不容易被察觉,因此每半年一次检查能够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了解种植材料质量的优劣,后期做好维护,达到长期使用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