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爸平时比较爱喝酒,尤其现在夏天,家里有莲子

会员105844521 5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爸平时比较爱喝酒,尤其现在夏天,家里有莲子,加上三班倒,会比较辛苦。这次的体检报告显示谷草转氨酶和碱性磷酸酶都偏高,包括中性粒细胞增高,他平时容易出汗,所以脚部会有出现瘙痒的情况。请问这边是否显示他的肝胆和皮肤科都有点问题,要紧吗,需不需安做进一步治疗?谢谢啦。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检查结果,老人平时爱喝酒,肝功能检查有肝功能受损,考虑酒精肝。如果脚爱出汗,发痒,要考虑脚癣、糖尿病病足等引起。
指导建议:建平时注意低盐低脂低糖饮食,适量做些运动,戒烟酒,穿舒适宽松的鞋袜,口服护肝片、甘草酸二胺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的在饮食中应注意避免寒凉食物。传统中医养生认为,女性体质属阴,切不可过分贪凉食。冰凉生冷的食物进入体内,会消耗我们的阳气,导致寒邪内生,侵害子宫。所谓凉食其实不仅仅是指低温冷冻的食物,还包括一些本质上属寒性的食品,比如西瓜、梨、绿豆、冰糖、苦瓜等,这些食物即使是加热后,也要分季节、适可而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脑梗塞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吃植物性食物,使用植物油烹制食品,尽可能不要吃动物性油脂;可以吃水果,但不要吃榴莲、香蕉、西瓜等糖分很高是水果,可以吃苹果、樱桃、车厘子、柚子、橙子等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塞可以吃草莓,因为维生素和果胶物质防治坏血病外,还有防治脑梗塞、脑溢血、高血压,动脉粥样硬化、冠心病的作用。可以吃苹果,不仅对脑梗塞有很好的效果,同时具有润肠、醒酒、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等功效。可以吃梨,维生素C对心血管起保护作用,对脑梗塞、心脏病等都有一定的疗效。木瓜能软化血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附睾炎硬结不消还是不要再喝酒了,因为酒精里面是具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会引起附睾炎的炎症的加重。同时也会使炎症扩散。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沐浴,勤换内裤。禁忌性生活。要多休息。附睾炎分为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无论是急性附睾炎和慢性附睾炎,在恢复过程之中,都可能在附睾的局部形成一些结节样的改变,这种改变更多是由于炎症的刺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全脸脂肪填充一个月不可以喝酒,脂肪填充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代谢,喝酒会严重影响效果。因为脂肪没有稳定性,在自体脂肪填充后不能完全存活。饮酒还会加速新陈代谢,导致体内充满的脂肪细胞新陈代谢过快,无法顺利度过恢复期,导致脂肪细胞因营养不足而凋亡,并被人体吸收。脂肪细胞需要至少3个月才能稳定存活,所以建议你在填充自体脂肪后3个月再喝一次。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重保养,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以及新鲜水果蔬菜有好处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大量的脂肪堆积在肝脏,超出了肝脏处理脂肪的能力,肝脏的负担加重,引起肝细胞受损,进而造成了转氨酶的升高。如不及时干预,病情进一步发展,可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癌。故在发现转氨酶升高,并且有脂肪肝病症时,应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并对症治疗。另外,也可使用保肝药物解毒保肝或利胆保肝,从而起到阻断肝硬化、肝纤维化的作用,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