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在吃饭时候总是要吃辣椒,特别是爱吃泡菜,泡辣椒及咸

会员185175924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在吃饭时候总是要吃辣椒,特别是爱吃泡菜,泡辣椒及咸盐否则吃饭无味吃不下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喜欢吃辣食及偏咸的食物,考虑个人口味偏重。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胃部不适症状及高血压、肾脏方面疾病,可以正常饮食,平时注意勤测量血压。
有用0
相关问答

泡菜吃一碗到五碗会致癌,泡菜加工过程中会加入非常大量的盐,盐分中含有杂质,如亚硝酸盐,硝酸盐等,可能产生如亚硝酸胺等有害物质。长期大量的吃这样的腌制食品,重者会引起亚硝酸盐在体内遇到胺类化合物时,生成一种致癌物质亚硝酸胺。因而常吃腌制类食品对身体不利,可诱发癌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吃泡菜会致癌,泡菜在腌制过程中会产生亚硝酸盐,致癌物质,并且亚硝酸盐的含量与盐浓度、温度、腌制时间等众多因素密切相关,家庭、小作坊或无严格安全检测厂商生产的泡菜更容易出现亚硝酸盐含量过高的问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吃泡菜会有致癌的危害,泡菜中常含有一定量的硝酸盐类。硝酸盐进入体内后,还会在组织代谢作用下生成亚硝胺。无论是亚硝酸盐还是亚硝胺都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危害,特别是亚硝胺具有强烈的致癌作用,主要引起食管癌、胃癌、肝癌和大肠癌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祛痣后一般是能吃泡菜的,只是避免吃的过多。祛痣利用点阵激光的方式来达到目的,通过特定的光源,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通过瞬间爆发的强大能量,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面部皮肤恢复。而泡菜有一定的刺激性,如果吃得过多可能会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不利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才打的瘦脸针一般不可以吃辣椒,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刚打完瘦脸针通常瘦脸针内的营养物质以及肉毒素成分还没有被完全吸收,而且也会有针孔出现,如果短时间内吃辣椒可能会造成针孔出现感染的情况,不利于针孔的愈合,如果感染比较严重,也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建议一个月以后再适量吃辣椒。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因为辣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但是不要吃的太多,适当吃是不要紧的,辣椒具有辣味,能够帮助增加食欲,健胃消食,而且辣椒中的维生素含量很高,但是辣椒吃多了容易导致身体出现上火的情况,所以最好是不要大量的食用辣椒,应该适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