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周期30天左右,月经结束第五天子宫内膜6mm,

会员185174358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周期30天左右,月经结束第五天子宫内膜6mm,偏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1天至35天之间,平均在28天左右,子宫内膜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月经结束后的第5天,这个子宫内膜的厚度也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在子宫内膜达到6mm的时候,表示月经即将来临。
通常,每个女性的体质不同,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膜发育的程度也不完全一样。大多数情况下,子宫内膜达到6mm时,预示着月经即将来潮。这时,女性需要及时做好月经来潮的准备。需要注意的是,子宫内膜的厚度和具体多久来潮的时间要根据女性的个人体质来决定,部分女性可能在三两天之内就会月经来潮,部分女性可能需要在子宫内膜达到10mm时才会月经来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在6mm,通常是处于子宫内膜的增生早期,也就是说在6~12天左右。
正常子宫内膜的厚度是5~10mm。月经来潮发生子宫内膜脱落,所以月经结束以后子宫内膜是最薄的,也就是处于5mm左右。即将月经来潮的时候宫内膜是最厚的,接近10mm。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需要根据时间段以及月经周期来判断的,如果处于分泌期,子宫内膜是会更厚一些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来说,女性的子宫内膜会随女性的生理周期变化而变化,这与女性自身荷尔蒙的变化呈正比关系。
在刚来的时候,女性的子宫内膜会变得很细,大概在2-3mm左右。在排卵期,女性的子宫内膜会生长到5mm-6mm,然后就会开始分泌,子宫内膜会一直生长到8mm,大约1厘米就会来例假。正常来说,一星期后就会有大姨妈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0.5mm不会来月经。
在月经到来的时候子宫内膜会持续增厚,一般会达到1厘米,这样才能够让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形成月经,如果子宫内膜持续厚度不够,就不会产生脱落的情况,因此也就不会来月经。建议增强营养,多锻炼身体,能够促进子宫内膜的增厚,有利于月经的快速到来,如果持续不来月经,也要使用药物来进行调理,例如口服中成药乌鸡白凤丸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的厚度一般对来月经有预示作用,如果达到5mm,一般会在两天内来月经,但是也要注意根据患者的一些身体状况来进行判断。如果女性体质虚弱或者营养出现不良等情况,也很可能会推迟来月经的时间,建议注意观察。在月经期间要注意增强饮食、增加营养、多休息,有利于保持月经周期的症状,患者也要注意避免暴饮暴食,保持饮食清淡,否则也很可能会影响正常月经的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9mm3-5天左右会来月经。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来潮前的子宫内膜厚度大概为10-12mm,而当子宫内膜厚度已经达到9mm时,已经明显接近经前的子宫内膜厚度,一般会在检查的3-5天之后,出现月经来潮现象,所以子宫内膜9mm3-5天左右会来月经,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月经来潮时间并不是固定不变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