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感觉我和别人建立不了亲密关系

会员185172930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总感觉我和别人建立不了亲密关系,我姐夫从我10岁就和我姐谈恋爱到现在我和他还是没话可说,技校四年的宿舍处的相敬如宾,朋友家人关系都开不了玩笑,如何和别人建立亲密关系让我很烦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车丽娜 副主任医师 潍坊市荣复军人医院精神科 二级
擅长:精神病,神经衰弱,焦虑症,恐怖症,癔症,精神衰弱,...
已帮助用户: 8994
问题分析:跟别人建立不了亲密关系是安全感缺乏的表现,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问题,需要坐下心理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精神专科医院心理科就诊,做下精神检查和量表评估下病情,找出原因,根据病情选择对症心理治疗。精神检查和量表可以全面准确评估患者的精神状态,发现隐藏的精神症状,建议就诊时如实回答医生的问题和填写量表,以便为诊断和治疗提供准确详实的依据。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后毛囊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才能建立血运关系,每个人的具体新陈代谢的不同,恢复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随着年龄增长和生活的压力,就会导致患者的头发大量掉落,特别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建议可以选择到正规医院,通过植发的方法进行改善,这种方法相对安全有效,而且不会影响健康的毛囊生长。植发以后患者应该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食物,切记不要喝酒抽烟。配合好术后的恢复工作,可以尽快的建立血运关系。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冠心病一般指的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情况下,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建立侧支循环会改善症状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一般会出现心悸、阵发性心痛、呼吸急促等症状,如果形成了侧支循环可以改善心肌细胞的供血和供氧,进而会改善患者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植发后毛囊会在一周到半个月左右能建立血运关系,具体还是要根据个人的体质陈代谢来决定的。对于体质比较好的人群,通常在一之后就会建立正常的血运关系,毛囊的存活几率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对于体质比较虚弱的人群,通常需要等到一个月之后才会建立正式的血运关系。配合好后期的护理工作,来减短术后的恢复期。术后吃一些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能够促进毛囊尽快的生长,也有利于存活。正常恢复的情况下,半月左右可以建立血运关系。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月经周期不规律,月经周期失调或闭经、卵巢早衰,女性需通过建立人工周期月经,好与不好,看有没有建立人工周期的必要。闭经、月经不来或月经周期极其不规律,应建立人工月经周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的血管堵塞,小血管代替大血管的血液循环,就是建立侧支循环,这是需要时间的,可以活血治疗。不断的制造心肌缺血,还得有慢性闭塞的血管。心脏骤停后要建立有效人工循环的关键就在于有效的胸外按压。而有效的胸外按压的关键又在于“快速”和“有力”,在保证按压手法正确的前提下,按压频率需达到100~120次/分,而按压深度需达到5~6厘米。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刷酸可以通过对皮肤补水建立耐受性,而油性皮肤有耐受性,可用刷酸,效果会更好。一般不会引起过敏,也不会引起皮肤脱皮,主要由水果酸及水杨酸组成,能达到修复深层肌肤,使肌肤加速代谢功能,消除皮肤中存在的色素、死皮、角质,让皮肤回复到正常状态。刷酸前一周不要用去角质,如果多用一些去角质产品,可能会超过皮肤的耐受性,造成皮肤屏障受损。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刷酸,刷酸之后,皮肤就不能抵抗紫外线的刺激,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要做好防晒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