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磨牙后牙神经每天都疼

会员18517003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磨牙做陶瓷牙,磨牙以后一直牙神经痛,痛的比较厉害,但是去牙科诊所问了说正常的,现在套上陶瓷牙以后还是每天都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口腔科拍牙齿片观察牙根情况,排除根尖炎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疼痛。
指导建议:另外近期内注意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半流质食物,注意口腔卫生,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每天正确上下刷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有牙本质过敏而导致的牙齿疼痛,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的,如果持续性明显的疼痛,考虑牙髓炎而引起的,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准备安烤瓷牙今天磨牙以后牙疼需要配合医生及时治疗,能够促进恢复。如果出现了牙齿疼痛的情况,很有可能是因为牙齿有炎症,需要在炎症消退以后才可以安装烤瓷牙。烤瓷牙的坚固性比较强,而且使用的时间也比较长,可以改善牙齿缺失或者是做牙冠修复,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磨牙戴牙套一般会出现疼痛感,属于正常的戴牙套反应。刚开始戴牙套的时候,口腔可能会有疼痛感存在,随着口腔的逐渐适应,牙疼的症状会逐渐减轻,通过佩戴牙套可以把咬合关系调整到最佳状态。为了安全起见,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做检查了解牙齿的情况,然后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佩戴牙套治疗。平时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不能吃过硬的食物,定期的到医院做检查。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磨牙带牙套一般是不会痛的,如果感到疼痛,有可能是患有龋齿或者牙龈炎。如果真的疼痛的话,最好是去口腔科仔细检查牙齿,必要时拍片看看,看引起牙齿疼的病因是什么,先积极找出病因,才能根据病因进行有针对形的治疗。带牙套是可以缓解磨牙的,佩戴牙套的人对牙套的磨损程度都会减轻,磨牙戴牙套的过程一般不会产生疼痛,如果有龋齿或者牙龈发炎症状,可能会出现口腔或者牙龈疼痛的症状。所以感到疼痛的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磨牙戴牙套是有用的,并且是不会产生疼痛的,如果有疼感需要去专业机构或者医院口腔科检查是否有其问题。戴牙套可以有效的干扰磨牙,而且可以保护牙齿,如果说是牙齿咬合关系不好,戴牙套矫正的,这个效果就更好了,根本上解决问题,矫正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之后就可以调整良好的咬合关系,没有合干扰,磨牙就不会发生了。戴牙套期间要保持口腔的清洁,保证一天两遍的刷牙,注意卫生问题。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长磨牙疼的。考虑是长智齿,智齿一般在18岁之后逐渐萌出,如果智齿位置生长不正或者阻生,可以导致反复发作的智齿冠周严,需要到医院口腔科拍个牙片,看智齿位置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等待其萌出,如果位置不正或者阻生,需要在炎症消退后及时拔除。牙齿在萌出过程中刺激冠周组织会产生冠周炎从而引起牙齿疼痛的现象。建议口服止痛药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可以减少口腔内感染炎症的发生,定期检查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