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来月经前五天同房过,然后月经推迟五天没来,小腹隐隐

会员185158020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来月经前五天同房过,然后月经推迟五天没来,小腹隐隐痛是怀孕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如果你的月经周期比较规律。
指导建议:在月经来潮的前5天这个时间是没有在排卵期的,所以你这种情况怀孕的几率不是很大,但是现在月经已经推迟了,你也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五天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女性的月经容易受环境、情绪、温度、疾病、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所以推迟5天也属于正常范围。也可以考虑以下因素:1、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不能排除怀孕,患者可以上医院抽血查HCG,如果HCG升高就是怀孕。2、患者如果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情绪紧张、过度劳累、结核病、贫血、甲状腺机能减退等,也可能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五天、小腹疼,需要从几个方面考虑。
如果患者平时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采取避孕措施,可能会导致怀孕,从而容易出现月经推迟五天、小腹疼的情况,建议患者去医院抽血检查,判断是否怀孕。如果腹痛后来了正常月经就是月经不规律引起的。如果腹痛持排出怀孕,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因素引起的,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做检查,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五天肚子隐隐作痛如果有同房,首先检查是否怀孕了。除怀孕外,月经还会受到疾病、药物、过度劳累、感冒、过度紧张、精神压力等因素的影响。检查子宫和卵巢的超声检查是否有任何异常,并测试性激素水平。平时注意热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怀孕了,也可能不是怀孕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首先,月经期受情绪、运动、饮食等因素的制约,可以延迟,也可以在七个星期以内进行。其次,生育年龄的妇女,一般来例假正常,月经延迟7个工作日,要先看是否有妊娠反应。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要注意是否存在先兆流产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妇产科做个血液HCG检测,确定有没有妊娠。不能生育,也可以考虑是因为经期不正常,比如风寒着凉、劳累、情志不通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在延迟的时间,不超过一周的情况下都是属于正常的,并不需要担心和紧张。如果月经过了一周没有来,可能是因为肝郁气滞引起的,要有可能是因为气血不足导致的。需要积极对症的治疗。月经之前热敷小腹并不会引起月经延迟,所以并不是原因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十几天、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月经失调、怀孕、宫外孕、盆腔炎症等导致,具体分析如下:
1.月经失调:如果没有性生活,月经推迟十几天考虑是月经失调,一般是因为压力过大、熬夜、环境改变等使机体内分泌失调,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子宫内膜增厚导致腹部胀痛感。建议保证营养均衡的前提下清淡饮食、避免熬夜、适度运动等。
2.怀孕:如果有性生活,月经推迟可以使用验孕棒或到医院进行血HCG、B超等检查是否怀孕,排除宫外孕。如果是宫内孕,小腹隐隐作痛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可以口服黄体酮胶囊、维生素E胶囊等。
3.盆腔炎症:盆腔炎症可能导致输卵管功能异常、子宫内膜生长缓慢等,使月经推迟。如果妇科检查子宫或者附件区有压痛,说明有炎症存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