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从几年前开始我的右眼看东西不清楚一直盯着一个地方的

会员185154215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从几年前开始我的右眼看东西不清楚一直盯着一个地方的话会慢慢变黑在医院检查正常看视力表因为光强会变黑在医院检查时那种单独字母的稍微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为了防止症状逐渐严重,导致视力下降发生,或者是引起眼底病变发生,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积极检查视力,排除屈光不正,玻璃体混浊,或者是眼底病变有关电子琴,平时注意用眼卫生,劳逸结合,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最好每天坚持做眼保健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眼睛看上去有小黑点,这个考虑可能是玻璃体或者是视网膜的疾病。
指导建议:需要进行眼科方面的检查,进行眼底方面的检查,再做眼部的B超等等,如果不严重的话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如果比较严重的话需要通过手术复位等。具体以临床医生的医嘱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由于是生长肿瘤的原因,损伤眼底神经导致的视力无法提高,改善恢复需要定期进行复查,防止复发,另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指导建议:目前临床上没有特殊的方法,只要只能够加强生活方面的注意,另外定期进行复查,如果是复发,仍然需要再次手术。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每位脑萎缩病人的病情不太一样,病情发展也不一样,因此不能一概而论是什么原因。脑萎缩是脑细胞减少,脑容积变小,出现脑室扩大,脑沟裂加深等情况,多发于50岁以上病人,病因可见于脑外伤,遗传因素,脑炎,脑中风,脑血管畸形,酒精中毒,营养不良等,病人可出现记忆力下降,智力下降,痴呆,情绪变化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产后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排除其他问题引起的眼底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检查就医,以免耽误病情,有时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肠道痉挛可以出现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第二,输尿管结石也会出现这种现象。一般情况下,输尿管结石除了导致腹部剧烈疼痛,还会出现血尿。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宫颈和子宫不是同一个部位,但是宫颈是子宫的一部分。正常子宫体位于盆腔之内,子宫是一个腹膜间位器官,子宫体被脏层腹膜包围,子宫颈单独突出阴道内,与阴道穹隆连接,起到连接阴道以宫腔的管状通道作用。正常子宫颈可以起到预防细菌入侵,并且在怀孕之后,孕晚期还能够进展为子宫下段能够起到促进分娩,并且剖宫产时也是在此部位做切口。子宫颈还能够起到运送精子或者是排出月经的作用,们两个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