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打哈欠,打嗝的时候耳闷,有像耳屎一样的异响

会员184583675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打哈欠,打嗝的时候耳闷,有像耳屎一样的异响,已经一个月了。之前耳朵是因为霉菌感染在用霉菌清,耳闷是从喷药物有一次在耳道内按压多次,对耳朵充气了,痛了一下之后,第二天开始的。医院检查出来什么听力都正常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初步考虑与耳真菌感染,或者是咽鼓管堵塞有关引起的耳部不适发生有关引起的症状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积极治疗耳真菌感染,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导致咽鼓管部位粘膜充血水肿,导致咽鼓管堵塞,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要乱挖耳道。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脑梗老打哈欠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老打哈欠可能发生脑缺血,这种情况一般提示脑缺氧,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活性药物来进行治疗,从而起到控制血压、血糖和血脂的作用,帮助改善脑循环,必要时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吸氧治疗,有助于缓解患者的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打哈欠、想吐可能是睡眠不足、脑缺血等原因导致的。
1.睡眠不足: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缓解症状。
2.脑缺血:如果存在脑缺血,也可能会导致头晕、打哈欠、想吐,建议去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有助于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晕打哈欠是脑梗和睡眠障碍的前兆,具体分析如下:
头晕打哈欠属于脑梗的先兆,要看血压的数值,以及是否出现嗜睡、不能言语、四肢机能异常等症状,要注意测量血压和头颅CT。患者要注意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子,同时还要注意睡眠障碍,可能引起失眠、乏力、头晕、打哈欠。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情况,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打哈欠和脑供血不足没关系,如果是脑供血不足,会头晕,头痛,而不是这样,人体的咽鼓管从中耳直通咽部,里面的压力保持与外界平衡,当咽鼓管肿胀的时候,压力调整失调,会反复打哈欠,从而调整恢复内耳与外界的压力相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平时要注意多运动,多呼吸新鲜空气,适当的放松,减缓疲劳,保持好的心态,多补充维生素营养丰富的食物,多吃果蔬类,少吃油腻刺激性食物。工作之余多伸伸懒腰,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胎动像打嗝一样表示胎儿在持续的运动。
胎动如打嗝,表示胎儿在持续的运动,胎动的形式不同,根据不同的情况不同,如果B超和胎心监测都是正常的,那么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此时胎儿已经大了,需要更多的营养,孕妇日常可以多喝鸡汤、鱼汤,多吃鸡蛋、牛奶、豆浆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有利于胎儿的发育和补充孕妇营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