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肠溃疡,灌肠治疗肛门一直疼,怎么办

会员185146434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也是灌肠治疗,后肛门一直疼,大概有一周了,也没有恢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主要是考虑肛门周围炎症性改变或者是本身直肠疾病,肛周炎症性疾病,从而引起的疼痛,相关方面的灌肠引起的一般就是局部的黏膜损伤,短期内应该可以恢复,只能是并发炎症或者是本身病变引起的疼痛,才不会恢复。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可以根据情况局部炎症对症治疗为主,可以适当的使用左氧氟沙星栓,饮食方面控制辛辣食物,可以多吃芹菜,菠菜,蘑菇等粗纤维食物进行对症治疗,观察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溃疡胸口隐疼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由于反酸所致,需要服用一些抑制酸剂、胃粘膜保护剂,如奥美拉唑、泮托拉唑、硫糖铝、果胶铋等。其次,平时不要食用辛辣、生冷、刺激性的食物,要做到清淡、容易消化、有规律的生活习惯。同时还可以通过口服抗生素、抑制酸类药物来改善幽门螺旋杆菌的生存环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外阴炎引起的外阴溃疡疼,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聚维酮碘液,或者使用高锰酸钾液兑水进行坐浴,然后再遵医嘱用红霉素软膏、紫草油膏等药物局部涂抹,进行治疗。如果是外阴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外阴溃疡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局部涂抹阿昔洛韦软膏来进行止痛治疗。疼痛严重时,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来止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期间出现喉咙疼痛,主要从生活习惯进行调整,一定要多喝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也可以用来炖冰糖水饮用,口腔溃疡应该以局部治疗为主,可以用消炎类的软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口腔溃疡不疼老反复可以通过吃药物来治疗的,另外也是要多喝水的,因为喝水是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还要增加对水果的摄入,口腔溃疡大部分是因为上火,还有身体过度劳累等问题导致的,口腔溃疡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而且不能熬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溃疡一周了还是很疼的话,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可以使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或者是吃一些消炎类的药物,这段时间最好是以流食或者是半流食为主,尽量不要吃一些过烫或者是过油腻的食物。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可以通过一些阴道炎的药物来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要有性生活,也要经常用小苏打水来清洗,保持阴道的ph值,另外要涂抹一些药物来控制,不要用手抓挠,内裤洗净,勤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