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b超发现的,看一下严不严重

会员185146225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今天b超发现的,看一下严不严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及上传的图片,考虑双侧甲状腺多发结节,考虑是良性结节。
指导建议:建议化验甲状腺功能,确诊是甲亢还是甲减,对症治疗。可注意定期复查,如果结节明显增大,可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的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存在着骨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骨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通常情况下,胃溃疡如果溃疡面积较小不严重。较大可能比较严重。
如果胃溃疡患者的溃疡面积不大,只是有上腹部的隐痛,吃完东西后会有轻微的疼痛,一般可以通过服用抗炎症药物,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粘膜,往往不严重。但如果有大面积的胃溃疡,经常会出现上消化道出血,或者出现剧烈的腹部疼痛,这种情况很严重,要到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存在轻度贫血,有缺铁性贫血的可能。
指导建议:目前血红蛋白正常,说明贫血不严重,可以考虑先通过饮食来改善,例如菠菜、动物内脏,牛羊肉,海鲜等等补铁食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龟头黑紫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不严重,如果出现疼痛,龟头发肿等现象是比较严重的。具体内容如下:
因为男性由于体内雄性激素过高会使龟头、阴茎等部位颜色色素沉着,出现黑紫色的现象,这是属于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有的男性患者由于包茎,从而诱发龟头黑紫,同时还伴有剧烈疼痛。
患者要调整心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进行手术的患者要保持伤口清洁、预防感染,在生活中要注意局部护理,有助于疾病恢复。在患者出现消极情绪时,家属一定要多鼓励安慰患者,给予患者家庭的温暖,改善患者的不良情绪。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卵巢囊肿是临床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没有症状的时候,可以定期复查,注意观察就可以了。如果在腹部已经能够摸到包块,就说明包块很大了,药物治疗应该没有什么效果。应该及时都正规公立医院的妇科去就诊,卵巢囊肿虽然容易恶变,但只要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还是可以避免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殖器部位青春期生理发育非常特殊变化过程,不良接触因素影响易发生各种各样疾病原因,考虑淋病淋球菌感染引起常见的一种性接触传播疾病。希望及早到正规人民医院皮肤科泌尿科医生实验室检测指导治疗非常重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