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性26岁小腹疼痛,在乡下做了肠镜胃镜了。想让医生

会员185142286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性26岁小腹疼痛,在乡下做了肠镜胃镜了。想让医生看看病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由于糜烂性胃炎。肠道这个还是需要做病理检查确定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规律饮食,少吃多餐,细嚼慢咽,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油炸烧烤,这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建议泮托拉唑,康复新液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镜是要麻醉的。如果没有完全的代谢,很可能会造成呛咳、误吸,导致食品误吸。
1.在一般情况下,胃镜检查后2个小时内是不能进食的;
2.如果对麻醉药物过敏、代谢较慢的病人,一般要用3-4个钟头。
注意患者在进行吞咽的时候,不发生呛咳和喉咙发麻的情况下,是可以进食的。日常的饮食要有一定规律,戒烟戒酒,不要食用辛辣油腻的食品,要定时到医院做全面的体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多数人群感觉肠镜更为难受一些。
肠镜检查的时间较长,且检查过程前需要灌肠,检查中腹胀、腹痛的症状也相对比较明显,所以肠镜检查可能较难受一些。如果是做无痛的肠镜和胃镜,通常不是特别难受的,而且在做肠镜和胃镜检查的时候,一定要空腹检查,因为空腹检查才可以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而且还能避免检查过程中出现呕吐。
建议:平常应注意保护好胃肠健康,定时适量吃饭,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不喝酒不抽烟。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无痛胃镜肠镜有危险,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就是麻醉的风险,虽然是速效麻醉剂,但如果用药不当,很可能会出现精神错乱、烦躁、缺氧缺血性脑病、植物状态、死亡等。另外,与普通胃肠镜相比,因为缺乏沟通,所以在手术中,肠镜会出现充气过多、进镜速度过快,从而增加肠穿孔和系膜的过度牵扯。这就要求有熟练的麻醉师和内窥镜医生配合,才能进行无痛胃肠镜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胃十二指肠镜是胃镜。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情况下胃十二指肠镜也简称为胃镜,一般可用于对上消化道的观察,对病变程度进行准确诊断,甚至进行病理采样、息肉或早癌切除以及止血等操作。胃镜是临床上治疗肠胃疾病,所常用的方法,现在还分为常规胃镜,和无痛胃镜,患者可以选择无痛胃镜进行检查,避免出现因胃镜导致的不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来说,胃镜要稍微比肠镜痛苦一点,具体分析如下:
肠镜和胃镜检查在临床上很普遍,并且随着医疗手段的改进,这两项检查基本都不会非常难受,通常胃镜要稍微比肠镜痛苦一点。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胃镜和肠镜,以免导致检查结果出现偏差。如果患者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做肠镜检查时管子是从病人的肛门部位伸进去的,在伸入时,出了羞耻以外,病人还会产生明显的便意,会想排便,肚子胀得难受。在管子进入拐弯的点时,还会感觉到肚子痛。做胃镜检查时管子是从病人的嘴里插入的,病人会觉得恶心,想吐,窒息,喘不上气。在做胃镜检查的过程中,病人常常忍不住的流泪,流鼻涕,流口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