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带节育环一个月,月经过多,十二天不走

会员14700154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带完节育环第一个月来月经,十二天,经血量很大,不走,吃止血药三天,没效果,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你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子宫对节育环不适应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如果出血量比较多,而且服用止血药也没有效果,这种情况还需要考虑取掉节育环,采取其他的避孕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月经过多喝猪肝汤、老母鸡汤等汤好,可以为机体补充充足的能量以及营养,有助于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可以有效预防月经过多引起的缺铁性贫血。饮食上也要多注意,饮食均衡,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机体的所需的矿物质以及维生素。除此之外,月经过多可能与子宫肌瘤、子宫肥大症、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有关,建议及时前往医院明确诊断,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过多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食疗。
一、气血旺盛,临床症状主要有月经过多、色红、质稠、紫血块儿、面红、唇干、口渴、心烦、夜寐不安、腰腹胀痛、大便干结、小便短黄、舌红苔黄、脉滑数等。治则宜用天门冬十五两,加少许糖,加水二杯,煎服直至一大杯。
二、气血不足,临床上月经量多,经血不止,经色淡红,经量清稀,小腹空坠,神疲乏力。在临床上,要注意养血,健脾宁神。取黑木耳三十两,红枣二十粒,红砂温饮,在经期每日一次,连续服用三至五次。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月经过多可以在期间多喝一些补血的汤以及老母鸡汤等比较好,因为出血量比较多时候容易导致出现贫血的情况,所以在这期间可以多喝一些补血的汤会比较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引起月经过多的原因比较多,比如有雌激素分泌过多,患有妇科疾病,比如有子宫肌瘤、子宫息肉等都会引起月经量的过多,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调理,平日食用一些活血化瘀的物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月经量大于80毫升,就提示月经过多。月经过多,可能来一次月经会用到两包卫生巾以上。月经过多的形成原因包括内分泌紊乱、子宫内膜增生、子宫内膜息肉、宫缩功能减退、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失调是妇科常见的症状之一,月经失调的原因主要由于内分泌功能障碍,但亦可由于全身疾病或生殖器官局部疾病所致,首先是调整饮食和增加运动两方面,其次,也可寻求药物治疗,可以采取一下中医疗法。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