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体长3.7cm,宽3.9cm,厚2.6cm

会员185134413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检查的子宫体长3.7cm,宽3.9cm,厚2.6cm,算是子宫小吗?会影响生育吗?肌层内回声欠均又是什么意思?内膜厚0.6cm很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量是否正常,根据你目前所做的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你的子宫大小是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也是正常的,单纯的子宫肌层回声不均匀也并不一定就有问题,所以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的厚度与月经周期相对应的。如果是在月经刚结束时,子宫内膜0.4cm是正常的,如果在排卵期或者月经期子宫内膜仅为0.4cm则不正常。
月经刚刚结束子宫内膜的正常厚度在0.3到0.4cm左右,在排卵期时子宫内膜应该达到0.8cm左右,才不会影响受精卵着床。接近月经来潮的时候,子宫内膜需要1cm以上,才会出现正常的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厚度对维护女性生殖系统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每一个时期都应与子宫内膜厚度相对应。若进行B超检查发现子宫内膜厚度1.5厘米时,刮宫的必要性取决于临床症状和B超检查时间。
若是月经来潮前发现内膜厚度1.5厘米,则属正常现象,表示月经快来了,不需要刮宫。
如重复阴道流血或B超检查。发现绝经后内膜厚度1.5厘米或月经前半部分内膜厚度1.5厘米时,此种情况说明内膜变厚,有内膜病变可能。则需刮宫并送检内膜组织病理才能清楚有无子宫内膜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内膜增厚,并不一定是癌。子宫内膜增厚是指子宫内膜在炎症、内分泌紊乱,或某些药物的刺激下引起子宫内膜过度生长的一种疾病。有可能发生癌变。一般可以先采用药物治疗,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佳,还是要采用刮宫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B超提示子宫内膜1.2厘米,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就要快来月经了,一般内膜达到1.0到1.2厘米,月经就会来潮,另一种情况有可能刚刚受孕,子宫内膜是增厚的,这样适合受精卵着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厚度0.3mm是否正常要看什么阶段。如果是在月经结束后子宫内膜0.3mm,考虑是正常现象。如果是在排卵期子宫内膜0.3mm,考虑是不正常现象,排卵期的时候子宫内膜应该在10mm到12mm左右。所以不能单纯的看子宫内膜的厚度,要根据月经周期来评估同期子宫内膜的厚度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是0.6cm,还要结合做B超的时间,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做的B超,这样的厚度也属于正常的。因为整个月经周期中,子宫内膜都会发生一系列的改变,从月经干净的第一天起,子宫内膜会慢慢增厚,所以不同的时期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是0.6cm,还要结合做B超的时间,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做的B超,这样的厚度也属于正常的。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定时去医院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