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婆有乳腺结节3类,但是因为老婆有子宫肌瘤,去医院

会员185132090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婆有乳腺结节3类,但是因为老婆有子宫肌瘤,去医院,医生给开了屈螺酮炔雌醇片,老婆已经服用了6天。能不能断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药物属于短效避孕药,如果有月经不调的症状,可以服用这种短效避孕药来调理。
指导建议:如果现在服用6天了,你可以停药,但是停药以后过几天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如果是用来调理月经,建议最好连续服用完一个疗程再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和乳腺结节并存应该及时到医院在医生下进行有效的治疗。药物子宫肌瘤是发生在子宫平滑肌的良性肿瘤,恶变率很低,乳腺结节发生在乳腺也属于良性病变,可能和激素水平有关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平时要多吃绿色蔬菜,海藻类、鱼类、水果。这些东西能够抑制脂肪合成,从而使激素水平下降,有利于乳腺增生疾病的恢复。不宜吃:要少吃高脂肪食物;忌食辛辣刺激性调味品或食物;少饮咖啡,少喝酒;少吃油炸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子宫肌瘤,如果瘤体超过5厘米,有手术指征,可以行手术治疗。乳房有结节,去公立医院的乳腺外科就诊,配合医生做手法触诊,平时也要定期复查和乳房自我检查。要调整好生活节奏,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适当运动,增强体质,保持情绪稳定,避免劳累和熬夜,保证睡眠充足,定期体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一定,但是有关联。
乳房和子宫是女性性器官,都在卵巢激素的作用下发育并维持其功能。乳腺结节和子宫肌瘤是由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异常代谢引起的。当发生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障碍或雌激素和孕激素代谢失调,乳腺增生,月经不调,子宫肌瘤等症状容易发生。两种疾病均受内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的影响,也可以共存。
建议:吃清淡的食物、富含多纤维素的食物,比如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水果建议吃温热的。平时生活中要尽量多休息,不要熬夜,避免有压力,保持心情舒畅。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看到你的病情描述了,这个肌瘤就是雌激素比较丰富而导致的现象。那你乳腺的的情况还是要去乳腺科咨询下。看下有没有必要进一步的治疗。然后你的女性激素一套可以检查下。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麻烦你给个评价,评价对我很重要!谢谢你!

陈琦医师妇产科永安市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0654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非特异性外阴炎,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子宫肌瘤,输卵管阻塞,排卵期出血,子宫息肉

问题分析:子宫肌瘤又称子宫平滑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无症状,少数表现为阴道出血,腹部触及肿物以及压迫症状等.本病确切病因不明,现代西医学采取性激素或手术治疗,尚无其他理想疗法.微创手术是目前治疗子宫肌瘤最有效的方式,医生在病人的腹部隐蔽处开3个5毫米大小的小切口,然后放入腹腔镜.通过连接腹腔镜的电视监视屏,可清晰地观察经过放大的腹腔内的情况,然后操作留在病人体外的设备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手术不需开腹,创伤小,病人恢复快.生活饮食要注意;1,饮食宜清淡,不食羊肉,虾,蟹,鳗鱼,咸鱼,黑鱼等发物. 2,忌食辣

谢际新内科邢台医院已帮助用户:35862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