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皮筋套在手上一个晚上后起来,就这块没有消息,请

会员18513158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皮筋套在手上一个晚上后起来,就这块没有消息,请问有没有消除的办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以及上传的图片,考虑局部血循环不足引起的肿胀。
指导建议:建议外涂正红花油,多做些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可把脚抬高,一般一周左右症状可以逐渐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矫正牙齿需要多长时间通常取决于个人的矫正效果,一般需要2-3年时间。佩戴牙套后也是需要佩戴皮筋的,用来使牙齿收缝或调整咬合,不同的牙套皮筋的松紧程度是不一样的,在日常不同的时间段可以选择不同的松紧的皮筋,对牙齿进行拉伸调整牙齿之间的位置。 指导意见:牙套皮筋佩戴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佩戴牙套后就需要使用牙套皮筋,可能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牙齿矫正的情况比较好,可以使佩戴皮筋的时间缩短。建议到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牙齿矫正,牙齿矫正期间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套橡皮筋大概要带半年到一年时间,具体还需要根据牙齿排列不整齐的轻重程度做决定。如果牙齿畸形和排列不整齐比较严重,矫正起来是比较困难的,佩戴牙套橡皮筋时间也会比较长,有可能会达到一年以上的时间,甚至还会更久,对于症状比较轻微的,佩戴时间就会比较短,一般会在半年以上。佩戴牙套期间会长牙齿部位出现疼痛,尤其是在咀嚼食物的时候症状会比较明显。建议在此期间应该保持口腔卫生工作,饮食应该以柔软为主,能防止牙套破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或者是可以再观察看看两天,一般在20天以前可以自然脱落。注意休息,少活动,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凉的硬的,辣的都不可以吃,可以口服药物治疗。注意防止大便干燥,多吃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套皮筋一般要带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与牙齿的恢复情况有关系。牙套皮筋能够起到牵引的作用,可以收缩牙缝,是牙齿间的缝隙变小,达到巩固矫正牙齿的目的,如果牙齿恢复的状况较好,牙套皮筋通常需要带两个月的时间。如果牙齿恢复的状况不太好,大概需要带三个月的时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整牙带上下皮筋后大概还需要6个月或12个月的时间,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爱美人士牙齿的畸形严重程度来判断。如果爱美人士牙齿畸形情况没有那么严重,通常所需要的时间也就会短一些,大概需要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达到矫正和改善的效果。而如果爱美人士牙齿畸形情况比较严重,一般所需要的时间也就会长一些,大概需要12个月的时间才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在整牙改善期间,爱美人士还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清洁和护理工作,避免引起细菌滋生的情况出现。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肛瘘挂线掉了没有皮筋需要听从嘱咐进行相应的治疗。还要注意在每天都要进行坐浴,这样可以让患部尽早的康复。还要注意在自己每次大便以后都要进行清洗患部,保持患部的清爽干燥,预防感染。延缓伤口的愈合,高位的一月多愈合是很正常的。放松心情谨遵医嘱为好,必要时去医院看看。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