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张嘴左侧腮帮子疼,左侧口腔有点肿

会员116887592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张嘴左侧腮帮子疼,今天早上左侧口腔有点肿,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疼痛考虑炎症,先看看有无龋齿,导致牙龈发炎肿
指导建议:如果是龋坏导致的牙龈炎,可以导致局部及面部肿,口服甲硝唑消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抵抗力下降,导致的颞合关节炎的表现,需要消炎处理,并热敷。可以口服相关药物,观察是否减小或消失,有必要时去医院做耳鼻喉科检查。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止吸烟喝酒,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出现疼痛的话,多数考虑可能是饮食结构不当或者是内火偏重,也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疼痛。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吃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和消炎药,例如蒲地蓝消炎片以及牛黄解毒片,饮食方面要清淡一些,少吃牛羊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多注意休息,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腮帮子一张嘴就疼,疼痛一般最常见的原因是感染。右侧腮帮子也就是右侧面部,右侧面部的感染有几个原因,有可能是腮腺的问题,但是腮腺炎引起张嘴痛,是非常重要的腮腺炎。还有常见的就是间隙感染,大多数间隙感染是由智齿冠周炎引起的,颞下颌关节病有时也会引起张口疼痛。所以引起张口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到医院的口腔科查看,寻找具体的病因。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嘴只能张开一个小口不疼,好像是上下颌骨连接的地方疼,应该是颞下颌关节炎。一般是咬硬东西后引起的。主要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和平时上火吃辛辣食物有关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需要及时用药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腰的左侧疼痛需要去骨科进行诊断和处理。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外伤、横突骨折、左侧腰肌劳损、左侧腰部韧带拉伤等都可能会出血腰左侧疼痛,一般需到骨科就诊。首先要做详细的体格检查和辅助检查,确定病因,一般先卧床休息,局部按摩,如果肌肉挛缩,可以服用鲁南贝特的肌肉松弛药。平时患者需注意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减少对腰部的刺激,可促进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